學生: Cyril

 

學校: IH Vancouver  <<學校介紹點選>>

 

課程: 打工遊學6+6

查看IH優惠價<<請點選

 

兩年的時間,一直壓抑在我內心深處的旅途,我踏上了。在長遠的旅途中終於踏上了加拿大-溫哥華的遊學之路。起初我如同井底之蛙,什麼都懵懵懂懂的情況下接觸到了SEC-Queenie,她讓我從完全不知不解到完全了解所有的遊學細節,從住宿到學校甚至到出發前都不忘提醒我所有相關事項,最終出境登機,踏上了我嚮往的遊學之路。

 


全新的旅途,充滿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終於踩到了加拿大-溫哥華那夢寐以久的土地,或許來的時間都非常恰當,特別感謝SEC-Myrna(精姐),特別感謝到加拿大的第一週有妳當我的嚮導,讓我這個路癡能夠慢慢習慣這邊的環境。

  更榮幸的是選擇了International House Language School來增進我的英文能力,第一天就進行了測驗來決定我的等級,很明顯我當然是初等班。但經由老師們的指導以及與各個國家的學生進行對話的練習後,我一步一步的邁向了高等班。

 

 

非常感謝我親愛的老師

 

們的指導,讓低等班的我依然能夠享受在對話與活動中。在IH我也認識了許多無法忘記的朋友們,不論是來自台灣、巴西、、日本、法國、瑞士、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等等。

 

 

以上為幾個我深愛的日本朋友。

 

 

以上為我深愛的台灣朋友們。

 

 

各國-Part-1

  當然在這也經歷了所謂的萬聖節,感受到了外國不一樣的氣氛。這是一個在台灣永遠享受不到的經驗,每個人都努力的裝扮自我,甚至警察把路都封起來只為了給人民盡情享受這個節日。

 

 

  時間流逝,轉眼間我從IH畢業了。非常無法忘記那美麗的時光,不論是上課、休息時間、下課回家的聚餐、PartyClubPub…等等都讓我無法忘懷。接下來的時光就必須回去面對現實。原本預計在此打工,但很可惜的必需提早回去承接家裡事業,因此在這邊逗留了七個月後,是時候該回台灣了。但我始終會懷念這邊的點點滴滴,在這邊結交到的朋友都能讓我之後出國有地方住,並且有免費的嚮導,這真的是非常難得的機會與經驗,當然我告訴我的朋友們"若是來到台灣煩請讓我招待,我會盡我所能提供你完美的旅程。"

 

  再次感謝SEC的工作團隊們,感謝妳們提供如此的資訊與協助,讓即使工作忙碌的我依然能夠順利完成所有的報名與踏上我的旅途。雖然時間飛逝,但我還是很慶幸我有如此的機會參與了我的夢想。

 

  光陰流失,若你還只是在想著如何圓夢,何不讓我張開我的雙手迎接你的到來。SEC是個不錯的選擇,員工都非常的熱心與充滿著關懷協助你的夢想,就此踏上你的旅途,讓妳的人生增加更多元化的色彩吧!

P.s.以下為生活分享圖片

 

 

LA

 

 

LV

 

 

LV

 


Van-Life

 

 

Van-Life

 

 

最思念的女生們!~我愛妳們~

 

~~~分享於2011年11月20日~~~

 

顧問Queenie的話:

 

 

 

感謝Cyril 帥哥推薦SEC喔! 滿滿的照片,滿滿的正妹~他滿滿的捨不得要離開溫哥華哩! Cyril在當地很獨立,很不用讓人擔心(讚),也很愛跟各國人混在一起,口語能力提升許多喔! 也祝福他在台灣工作可以順利,事業版圖擴展到全世界,未來有任何問題也都要保持連絡~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 加拿大學校"獨家優惠" 請洽詢~~


顧問  簡怡純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MSN: secenter@hotmail.com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