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Lillian

 

學校: ILSC Vancouver Campus  <<學校介紹>>

 

課程: 三個月ESL

查看ILSC優惠價<<請點選
查看ILSC課程介紹<<請點選

 

1001010號這天終於踏上飛往夢想的旅程,還記得要實現放手去飛的計畫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還有放棄,放棄原本安逸的工作,就是想要一個不同的人生,或許是工作久了真的需要充電,好讓自己有些許火花,於是開始申請了打工度假計畫,在收到通過信件的那一刻,所有的勇氣讓我積極的去籌備這一切,經由朋友介紹認識了Queenie,提供了我很多資訊,也幫我精打細算,每當我想到甚麼,立刻就能得到回應,還有他們的誠懇與專業的態度,幫把我想到沒注意的細節,都一一提醒,讓我好放心就可以面對未知的生活,還給了好多心理建設克服了許多恐懼,真的好窩心!

 

雖然有申請到WHV(working Holiday)打工度假的簽證,我還是選擇先念語言學校ILSC三個月,給自己熟悉英文的環境並學習如何把英文當作是日常生活溝通工具,ILSC也讓我結交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了解各國家文化的不同,學校活動也很多,萬聖節大家一起做南瓜,重點是學校還有糾察隊規定只能說英文(English Only),這樣的英語學習方式真的很棒!

 

<< font>國際學生同學>>

 

第一次在國外度過萬聖節,感覺超有氣氛的,不論是學校同學,路上百貨房子大家都超熱絡裝扮,讓人難忘

 

<<萬聖節>>

 

即將結束念書的生活,緊接著是面對找工作的挑戰,很感謝SEC,還特地成立了一個只屬於SEC同學的FB社團,提供許多工作機會跟生活新訊息,還有Queenie等顧問不定時在社團裡或是訊息給予我關心,也會適時給予建議,不會收了錢辦完事就不聞不問,出發前的一切準備事項,他們都說得好詳細,有問題也是會馬上解決,更不會額外收取詢問費用等,到了溫哥華的接機人員也很貼心,帶我們去買車票,為我們介紹環境,不同於一般代辦,是把我當作朋友般關心,所以給想出國找代辦的朋友們真心推薦SEC代辦服務,讓他們輔助你的夢想更快更周全的實現!

~~~分享於20111120~~~

 

<我要諮詢點選>

 

ILSC 溫哥華校區介紹請點選

顧問Queenie的話:

 

感謝Lillian大美女推薦SEC! 也祝福妳在國外找工作可以順利,體驗不同的一生一次的打工遊學經驗!未來有任何問題也都要保持連絡~

免註冊費! ISIC! 課程優惠等更多獨家優惠請來電/信詢問 ~

 

更多加拿大學校獨家優惠請洽~~

 

 

顧問  簡怡純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MSN: secenter@hotmail.com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