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2  

加拿大最專業的彩妝, 時尚, 美容美髮學院” BLANCHE MACDONALD CENTRE 獲取你的文憑!

關於加拿大溫哥華專門學校「BLANCHE MACDONALD CENTRE<點選>

 

 

1960年成立的Blanche Macdonald Centre是加拿大規模最大的流行專業學院。本校提供專業培訓課程,包括: 時尚營銷採購文憑課程,時尚設計文憑課程,專業彩妝師文憑課程, 美容師文憑課程, 以及彩繪指甲師文憑課程等等。而學院所有的師資是由世界各地最知名度的專業人士所組成,例如Todd Mclntosh世界十大知名化妝師之一,活躍於好萊塢電影界。他們教授學員基本的學科知識、相關理論以及最新的實際操作技巧。學校課程採小班制教學,平均每班有十八至二十名名學生。上課時間也富彈性選擇,讓學生能學習到更多新潮和時尚的專業知識。本校的導師群,已經成功的訓練出無數的專業人士。凡於本校畢業的學員,均具備其職業要求的專業水準。因此,不論是在加拿大本地發展,或在國際舞台上,均能有傲人的傑出表現。 Blanche Macdonald Centre座落於溫哥華市中心, 兩個非常擁有時代感的地點。一座在多姿多彩的Robson街而另外一座是在美麗的City Square裡面. 本校不但為學員設計一個又舒適又有時代感的環境而且還提供最好的設備令學員可以舒服地學習和創作他們最佳的作品唷。

畢業學員簡介

Lily Lin - 專業化妝師 ﹣台北市,台灣

 

“BMC不但給了我在化妝應用和技術方面穩固的基礎,還訓練我如何在不同環景和情況下去成為一個專業化妝師。教師時時都很熱心去幫我們學生建設一個途徑。從BMC畢業之後, 我到Lola化妝品公司做了他們的示範化妝師。我跟幾位師姐師兄一起在溫哥華不同的地點做不同的時裝show,化妝活動等等。這是我第一份工作所以是一個非常難忘的經驗。我從這份工作裡,學了很多關於化妝品零售的知識及吸收了很多工作經驗,特別在不同的面孔上彩妝。實際上Blanche Macdonald比我所想像的更棒。 BMC不但幫我找出了一條路徑,並為我打開了很多門。在開始時,我並沒有真正了解我想追求哪方面的化妝行業,但經過導師的幫助和培訓,加上我的經驗和不停去嘗試不同類的工作幾會,最後我找到了對化妝藝術的熱心。BMC是一個很棒學習和探索的地方!”

 

Linda Chang - 專業化妝師 ﹣台北市,台灣

 

2003年從Blanche Macdonald畢業, Linda回到台灣之後在電視電影界工作。她參與過不同的製作包裹:由周杰倫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處女作《不能說的秘密》,《盛夏光年》(由張孝全、張睿家、楊淇主演),《穿牆人》, 《國士無雙》(由楊祐寧、天心、金勤、葉羿君主演), 《流浪神狗人》,《宅變》(由關穎、張大鏞、張毓晨、與黃騰德主演). 除了幫台灣藝人化妝以外,Linda還有幫過香港藝人曾志偉, 杜文澤、黃秋生等等化妝。

本學校提供下列的文憑課程:

Pro-Hair Program 專業美髮課程

Nail Parlour Program 專業指甲修護&彩繪課程

Global MAKEUP 專業彩妝文憑課程

GLOBAL MAKEUP + CO-OP DIPLOMA PROGRAM提供專業有薪實習課程

Intl. Makeup Sudio Diploma 專業彩妝文憑課程

Freelance Makeup Artistry 專業彩妝證照課程

Fashion Programs時裝設計/時裝營銷採購文憑課程

PROFESSIONAL ESTHETICS/SPA THERAPY DIPLOMA PROGRAM專業美學/ SPA療法文憑課程

2014 BLANCHE MACDONALD CENTRE 千元獎學金課程 

 

>>點選以下課程 進入官網<<

International Makeup Studio Diploma 6個月
Global Makeup Artistry Diploma 11個月
PRO HAIR Professional Hairstyling Diploma 11個月 ~ 12個月
Nail Parlour Diploma 6個月
Esthetics / SPA Therapy Diploma 12個月
Fashion Merchandising Diploma 1
Fashion Design Diploma 1
Freelance Make-Up Artistry Program 6個半月
Art and Tech (在所有課程)

入學條件:

Blanche Macdonald Centre 裡留學,需要滿足下列的入學條件。

  • 高中畢業
  • 有高中畢業相等的資格
  • 19歲以上
  • Blanche Macdonald Centre 英語能力測驗合格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拿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爾蘭      澳 洲   紐西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台北總公司】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丹鳳站捷運站2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