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Steven

 

學校: International House Vancouver <<學校介紹點選>>


查看IH優惠價<<請點選



這篇文章要以我自身的經驗,分享給懷有遊學夢或是想到海外增進英文能力的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Steven, 今年九月從部隊退伍,經過現在正在加拿大溫哥華讀書的朋友JOHN推薦
(以下友情贊助帥哥照一張)
,找到了SEC遊學中心幫我代辦,幫我處理的顧問是Queenie,以下
是我想要分享給大家的一些經驗~~

我選擇的學校是溫哥華International House,課程是ESL 六個月, 選擇IH的原因是以前JOHN也在IHESL

 

之後申請到當地的研究所,加上他積極鼓勵我退伍後過去那邊增進英語能力,

 

大約在八月份開始準備出國的相關文件,因為我住在嘉義,但是感謝QUEENIE透過網路介紹學校,

 

文件簽證相關都處理的很完善,申請ISIC,代買機票,申請簽證,

 

還免費幫我申辦美簽,除了服務好專業度也很夠。

 

另外遊學學校的申請以及homestay的安排,免費的機場接送,

 

種種的小細節都有幫我注意到,透過SEC確實讓我省下一筆為數不小的費用。

小編PS: 沒錯喔~尤其因為STEVEN剛結束役男的身分,出國的程序上需要再經過驗證,
才可以順利出國~SEC都會隨時與學生保持良好的聯絡,也隨時讓學生知道自己處理的進度,
更能掌握出國需要提前注意的事項。

學校求學心得:

來溫哥華學英文一個多月了,學校並沒有給我很大的壓力,

但還是可以學到不少東西,畢竟在學校裡都是說英文,

但如果想進步快一點,自己需要有更大的企圖心。

ESL課程的上課時間為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十五分,分成四堂課,

 

前三堂的上課內容是綜合的,包含文法、會話、寫作等,第四堂課可以自己選擇想學的東西,老師上課都還滿風趣的,

 

不會讓感到無聊。IH裡的台灣人大概有十個左右,

 

如果想讓自己的英文進步快一點,最好連遇到台灣人都盡量講英文,才


能讓自己盡量在講英文的環境中學習。

 

小編PS: 這真的是重點喔! 所謂好學校也有壞學生,學習還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
跟難得的全英環境,相信STEVEN回來英文也會嚇嚇叫的!

HOMESTAY生活心得:

這裡HOMESTAY的品質良莠不齊,最好還是透過認識的介紹比較好,我住的HOMESTAY還算不錯,

HOMEMA平時也會關心你的狀況,都需要用腦袋思考英文要怎麼說,也滿有耐心聽我說的。

三餐的量跟食物也都可以跟她反應,雖然無法跟自己家比較,但住的也還算舒適。

小編PS: 人與人的互動是相對的,自己主動出擊,會比等待對方主動來得快,
要拋棄台灣謙虛內向的美德,勇敢開口跟HOMESTAY說英文喔!

溫哥華生活心得:

這邊氣溫真的滿冷的,但室內都有暖氣,所以外出時多穿點就可以了,最近這裡偶爾會下雪,第一次看到雪還滿興奮的。

溫哥華的夜生活比台灣無聊很多,幾乎就只有partypub,大部分的商店七點多就關門了,

所以怕無聊的人可以帶點影集過來,或是在當地租都可以,溫哥華附近可以玩的地方不少,

到西雅圖也還算近,可以與學校的朋友一起去,或是想自己去也都還滿方便的。

小編PS: 建議可以採用洋蔥式穿法(裡面薄,外面越來越厚)就可以融入當地的氣溫了。
西雅圖大概是2-3小時車程,可以跟朋友一起租車去當然是最便宜啦!找不到人的話,
BUS也是很方便的! 因為外國人的生活大部分都是到朋友家hang out比較多,
建議可以去同學家的homestay串串門子也是不錯的生活方式喔!

PS:以上感謝Steven的最夯分享!!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IH學校獨家優惠 請洽~~

顧問簡怡純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MSN: secenter@hotmail.com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