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愛趴趴照>


當初選擇放棄上市公司的國外業務工作    也是大家眼中的好工作
來投入留遊學的工作    是為了甚麼?
我想是年紀大了   開始想自己想要的未來跟工作環境

也許是之前商業的環境   讓我成天飛來飛去 (國外業務)



<小編瑞士參展>


成天想的只是業績  交差   公司的事情  備感壓力卻不知生活意義
我忍不住想   工作的意義為何?
高薪代表的定義是甚麼   除了能為公司賺取大把銀子以外

能為這個社會做些甚麼   
有意義的事情




小編Queenie因為在國外念書,結交了很多國際朋友

總是喜歡招待從國外來的朋友  於是在99年考取了外語導遊


並且拿到執業證,看了嚴長壽的書,對於生命的意義


有許多的體悟。


做別人生命裡的天使   幫助別人去完成夢想
從中獲得成就感       是高薪無法給予的
是公司制度下得不到的



<小編國民外交-龍山寺>



  工作忙忙碌碌,何時停下腳步? 小編跟正常人一樣

懷有海外生活的夢想


放下一切    追尋夢想



<喜愛挑戰與冒險的QUEENIE>


其中  有生活上必須遇到的難題


其中  有情緒上必須管理的學習


其中  有學習上必須克服的障礙


在走過一切之後回頭   會發現一切是多麼美好與值得。



<看美國棒球>


 


每個回來的學生   我總習慣問: “這一年來還喜歡嗎?會後悔嗎?”


我沒有聽過會後悔的   因為這總是他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


最值得記憶的一段     而也是再多的金錢無法換來的成長與機運


<美麗的西岸>




選擇這個行業堅持  是因為自己在加拿大打工遊學的一年走來  
有許多可以分享的心情    有許多可以分享的事情   

給當初跟我一樣懷抱夢想出發的朋友



<小編愛小物>


 


讓大家都順利圓夢成長
生命的本質- 就是透過分享美好的事物給週遭的朋友
透過SEC   目前已經有好幾位學員   正在他們圓夢的旅途上


甚至已經結束他們的旅途   回到台灣

所謂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有個照應多少是好的    找到認真負責的代辦也是不可或缺的


至少在有問題的時候  可以找到願意協助處理的人
雖然SEC名氣不大   但卻帶著真心對待每個等待飛翔的朋友


<小編愛美食>




小編希望未來不只是代辦    更願意真心成為彼此的朋友
與你們分享一切       參與你們的生活經驗
討論生活上的一切     解決困擾   
更會替想圓夢的朋友   節省費用   因為小編也不是家境闊綽

自己負擔生活費與學費   雖然辛苦   卻備感值得 
選擇SEC   無論是價格上的優惠  


生活上資訊的提供以及專業的服務
都是我們最好的保障 


我們相信- 口碑就是王道。

這初衷  也許不能讓小編我進入有錢人的行列
但是卻可以讓我    作著我自己感興趣且快樂的事情


幫助許多人完成夢想。 當初自己懵懵懂懂的去摸索


現在   可以幫大家省去摸索的時間,讓打工或是遊學都順利。


<小編美西當後廚房走之旅>




時間或許是殘忍的走動著   但過去後
再回首    會有  不枉青春的感覺

別因為金錢   而埋葬了自己的夢
但時間卻是金錢無法買回的!
而金錢   卻是可以未來再賺的


年輕  有夢就追!
You got my backup!!


<我要諮詢 點選>


顧問:簡怡純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MSNsecenter@hotmail.com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