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Jessica 

學校: ESC <<學校介紹 點選>>

課程: 加拿大 多倫多

查看ESC優惠價<<請點選
查看ESC課程介紹<<請點選

 

終於決定了這個重大的選擇,因為我自己大學已經畢業,應該要先工作再出國進修,

但是現在的每一份工作最重要的工具就是英文,英文已經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語言,

所以我下決心先去遊學!!

 

最後跟家人討論的決定是去Toronto

在我決定遊學地點之後,我並沒有知道加拿大太多的資訊,只是一心想把英文念好,

查了網路上的資訊我也選了比較嚴格的語言學校 English School of Canada (ESC),

之後我找了好多間代辦中心,想要詢問更了解ESC這間學校,

而我會選擇SEC代辦中心的原因是學費價格蠻實在沒有另外收代辦費及有的沒有的費用

S__13139970

ESC學校最讓我覺得好的是有顧問專門協助來自中國和台灣的學生,

在最後下決定前SEC顧問又幫我安排了另一場諮詢跟剛好來台灣的ESC顧問見面

讓我有機會和兩方顧問聊了許多學校的事情,能夠更知道學校比較深入的資訊,

聽完以後我就更喜歡ESC,心想這就是我的學校了

S__13139973     

來到多倫多後,學會了獨立,儘管遇到很多麻煩事,但也都一一嘗試著問人或自己解決了,

這是我的人生的一部份,出國不只是念英文,還可以與不同國家的人交朋友,

雖然大家相處時間不長,但也從他們身上學習到來自不同國家的文化,就感學自己好像在環遊世界一樣。

 

我剛到加拿大的季節是夏天的開始,很幸運的當初挑對時間來多倫多,

因為只有這個季節才可以到處玩樂,

就算到了晚上八點,天還是亮的,完全忘記時間該回家,

多倫多必去必玩必吃的都在這個夏天完成了!!!

S__13139971  

Niagara falls、CN tower、high park、Toronto island...等等多倫多的周邊景點,

到了加拿大東岸這裡當然還去了French 區的Canada,

像是Ottawa、Montreal和Quebec,在這區必吃的一定是Poutine,如果沒吃過真的別說你來過加拿大法語區,

 ESC學校也有提供許多的課後活動,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party,參加不同的party也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人,我覺得蠻有趣的。

 S__13139975  S__13139974  

S__13139976  S__13139977  

 

默默的在加拿大也已經待了四個月了,我發現我的聽力比當初來進步的好多,

剛到這裡我完全聽不懂轟媽的說的話,這讓我很挫折,

但我在homestay住了兩個月後,開始已經能夠跟轟爸轟媽溝通,

短時間就能發現比在台灣學這麼久的英文進步還快,

真的覺得環境很重要,不過當然自己也是要很努力的念才可以。

 

S__13139972  

我的轟爸對我很好,在來之前好多人說,homestay的人不好或是伙食不好等等,但我慶幸的我選到這裡,

很謝謝Myrna的幫忙,而且只要有什麼問題,連絡他都可以馬上幫我解答,

我真的很推薦SEC遊學代辦,不會因為完成這些入學手續,之後就不理你,

來到加拿大後有什麼任何問題他們都還會幫學生解答。

 

很多人都說來遊學都只是在玩,根本沒有在學英文,但我就是從玩樂學習到英文,

知道怎麼更流利的使用英文說話,而不是只會死板的看著課本,

想我在這裡的一年一定可以進步更多,也可以學習到更多課本上沒有教的事。

 

<我要諮詢點選>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