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  

 

學生: Karen

學校KGIC <<學校介紹>>點選

課程: 加拿大 多倫多 打工遊學1年 + 打工度假1年       查看KGIC優惠價<<請點選 

 

其實也沒有想過我會來到加拿大遊學打工當決定要來加拿大時我在網路上搜尋很多家代辦的資料

但經過比較後你會發現誰是真的認真在解答妳問題而不是只想賺你的錢而敷衍你的問題

像是我問了很多問題SEC 的顧問 Myrna全部都會幫我詳細解答,不像有的代辦還會挑著回答問題。

 

也很謝謝Myrna親自到板橋和我還有我媽解釋所有的行程以及注意事項

然後我動作真的很慢很愛拖,所以也很謝謝Myrna都會盯我的進度

但很不巧的是我也遇到拒簽潮所以最後我是先用學生簽去加拿大

到了多倫多當地 Myrna又協助我延學生簽和申請工作簽真的很謝謝幫我 !!

因為我學校的朋友請學校幫忙到現在都還沒下來大概等了6個多月有吧

還有人直接被拒簽的但我很幸運的是我申請延簽只花了兩個禮拜就拿到 。

 

還有入境的時候真的要看好簽證上面的名字和日期我當下腦海只浮現日期不能錯所以當我拿到的時候我只確認我的日期就很開心的走了

結果某天發現海關把我的名字拼錯所以我又回機場改一次......

當時英文又不太行真的很緊張,然後機場又很遙遠所以真的拿到簽證的當下要仔細確認名字以及簽證到期日。

 

至於為什麼最後選擇多倫多呢~

當初大家都說我瘋了為什麼要在最冷的時候去多倫多(1月),冬天通常大家都往溫哥華去 !!


原因1.  我熱愛紐約!!!!!  紐約離多倫多開車還蠻近的 (坐巴士大概10小時,雖然都快可以飛回台灣XD)

 橋  


原因2. 
從來沒看過雪的我想體驗和台灣反差較大的氣候 (今年2014年到4月多倫多還在下雪)

多倫多夏天很短大概有 9 到 10個月是冬天吧!   夏天真的不熱不需要開冷氣 ~~~

 


原因3. 
多倫多很多大型活動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我想在這裡生活應該不會太無聊  :)

原因4. 多倫多有NBA籃球賽和棒球在現場看就算比賽很不刺激但是氣氛真的還是超棒

 遊行  

照片是同志遊行目前我參加過最好玩的遊行大家都好HIGH!

球賽  
NBA:
國王隊VS暴龍隊

 ice sculpter  

冬天的戶外冰雕展

 

6  

夏天的Canadian National Exhibiton, CNE~~

 

我的學校是KGIC那時候剛好遇到兩人報名學費優惠的活動Myrna幫我湊人一起報名。
KGIC特色就是文法、閱讀與寫作、聽力、會話分班,聽說讀寫都分級!!!

在學校只能說英文而且執行的非常嚴格功課考試報告很多

學生大概都是以日本、韓國、巴西、墨西哥、阿拉伯的學生居多台灣學生真的很少大概總共才10個吧!

暑假就會有義大利、比利時、土耳其的學生比較多元KGIC的師資還OK我遇到的老師都蠻好的大致來說還算不錯 。

kgic

住的地方離學校大概坐公車只要花大概25分鐘左右(夏天的時候)真的很幸運可以住到這麼近的寄宿家庭也還不錯

但冬天下大雪通常也都要快一個小時才能到學校~~

我的Homestay是菲律賓人她們人都不錯但因為我真的很懶得搬來搬去所以到現在也住了快八個月

Homestay也是Myrna幫我找的但她沒有想到我竟然還住在那。

 

目前已經完成學校的課程但因為經濟的關係所以我選擇去教會繼續學英文加拿大的教會有些會有免費的ESL課程

所以現在除了打工之外我也會去教堂學習英文老師都是當地的加拿大人。

 

最後真的很謝謝SEC沒有把我放生在多倫多也順利申請到2014打工渡假的簽證

因為我的問卷和一些資料跟網站上大家分享的不太一樣(我現在的簽證是舊制打工遊學方案:學生簽+工作簽)

所以遇到的問題也都會不太一樣,所以也真的很感謝SEC長期以來的幫忙,服務一直都在讓我可以很順利地待在加拿大。

 

<我要諮詢點選>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