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學生: Yilin

學校: ILAC 

課程: 加拿大 多倫多+溫哥華 遊學 

ILAC 多倫多學校介紹<<請點選

ILAC 溫哥華學校介紹<<請點選

查看ILAC優惠價<<請點選

 

 

開始有到加拿大遊學的想法後,原本想自己收集資料處理一切,後來為了讓爸媽放心,決定還是找代辦幫忙。

上網搜尋一堆代辦的資料後,挑了幾家發了e-mail

其實選擇SEC算是緣份,幾家代辦中就SEC第一個回覆我,不僅附上我詢問的語言學校相關資料,還多推薦了幾家給我,

顧問Sora更打電話了解我的遊學想法,當時心想那就給SEC處理吧!

 

2  

 

一心想玩遍加拿大的我,起初很糾結要怎麼安排旅遊行程和學校課程。

Sora很貼心幫忙我想了好幾個方案,最後討論後決定去ILAC ,這學校能夠轉校就讀然後先趁暑假到東岸多倫多校區還能順便去紐約玩,

天氣轉冷後再從東岸玩到西岸溫哥華地區就讀。

當我抵達加拿大機場後Sora馬上來電問我是否順利出關、轉機有沒有問題,到寄宿家庭後是否有不習慣的地方、電話是否可以用。

 

轉校到西岸時還擔心我找不到學校,托其他同學從台灣帶地圖給我。三不五時的關心,就像朋友一樣。爸媽也放心了許多。

 

 

而SEC幫我安排的Homestay家庭都很不錯,真的很幸運自己可以遇到好的Homestay家庭!

尤其是在溫哥華時住在 Francisco家 不時給我們免費的博物館或是很熱情地帶我參加教會或聖誕節演奏會。

飲食上也沒什麼大問題,來到加拿大住在homestay的4個多月裡,我還真沒去過subwayburger king,原本最擔心的生活問題,看起來也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3  

 

開始上課後,其實有一點狀況外。畢竟離開學校有幾年了,再重拾課本有點不習慣。

同學年齡多數比我小,反而跟老師的年紀相近,所以有些擔心不知道怎麼和同學相處。幾週課下來,漸漸熟識。

大家千里迢迢到加拿大,都是為了同一個目地---學英文,不論年齡、國籍打成一片,彼此介紹國家和文化,分享各自的故事及未來。

對別人(別的國家)了解得愈多,有些想法及觀念就會改變。我想這大概就是國際觀吧!

 

 

4  

在結束課程開始一個人旅行後,多了更多時間思考、與自己相處。當然也認識不少朋友,在途中互相分享旅行經驗及生活態度。

新朋友數不清,會不會再相見也很難說。但在加拿大的一切經歷、滿滿回憶,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機會真的還想要再回到加拿大~~~~

 

ILAC相關連結

ILAC 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學校介紹<<請點選
加拿大顧客服務打工遊學/企業實習<<請點選
溫哥華校區介紹<<請點選
多倫多校區環境介紹<<請點選

 

<我要諮詢點選>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