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Eva
學校: PGIC Toronto<<學校介紹>>點選
課程: 加拿大 多倫多 遊學
查看PGIC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在職場工作數年後,職業倦怠讓我想給自己一個假期,國外遊學的計劃一直在我的腦中盤旋。
終於在今年,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幫我完成了這個夢想! 

從決定到出發,這中間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可準備,我將我的需求告訴SEC的Queenie,她馬上幫我找了一間符合我需求的語言學校-PGIC。
如果想要精進TOEIC多益成績,選這間學校就對了!
這所學校每個月會舉行一次正式的多益測驗,是免費的! 每天的課後活動也很豐富,內容有TV Club、Games Club、Social Issues Club…等,
老師上課的方式活潑生動,完全了解學生的需求! 





PGIC上午的課程,主要是講解文法; 下午的課是選修課,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課程內容相當多元化,
我最喜歡Exploring English through Movies 這個課程,可以邊看電影邊學英文。
另外,老師會帶同學去電影院看電影喔! 可以挑戰自己的聽力,因為完全沒有字幕啊~~

By the way,當初很倉促的決定要來多倫多遊學,所以機票讓我頭痛好久,貴的下不了手啊! 多虧透過SEC代辦幫我購買學生票,替我省了不少錢,真的好感謝Queenie啊!





說到多倫多的住宿,其實蠻好找的,租屋的訊息很多,不用擔心沒地方可住。
不想每天自己準備三餐的,可選擇homestay, 轟媽每天會幫你準備好三餐,但不保證餐餐好吃喔!
想要體驗遊學生活,自己下廚做飯的,可以選擇share house或Dormitory, 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一起生活,認識不同文化。





在多倫多待了三個月,幾乎各大景點都跑遍了,知名的景點有CN Tower, Toronto Island, high park…等。
想要看棒球的可以去Rogers Centre,體驗多倫多本地棒球隊Blue Jays的魅力!
另外,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是必去的景點! 乘船在尼加拉瀑布之下,太震憾了,可以體驗到大自然的力量是多麼的驚人!
多倫多鄰近美國東部,不去紐約走走,實在太可惜了!所以,來多倫多遊學,不用怕無聊沒地方可去!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