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Nick Lo
學校: ILAC Vancouver 
課程: 加拿大溫哥華  ESL 語言課程 8週

 

ILAC學校介紹<<請點選連結

查看ILAC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大學剛畢業離當兵還有一點時間,於是我決定去短期留學兩個半月,首先是選擇代辦,因為第一次遊學所以親自跑了好幾家代辦,其實代辦都大同小異,而且現在的價格也都是很透明的,因此選擇一家好的代辦是最重要的,在多方考量後我選擇了SEC代辦,因為SEC代辦在前置作業做得相當足夠,學校推薦會針對你個人的需求去幫你安排,在決定好之後也會對你很詳細的講解,另外也會送你一些你出國用的到的小東西,即使你人到了當地也依然會不停的關心你的近況,這是讓我覺得最滿意的地方,不僅僅是幫你當成一個客戶,而是盡心盡力的在幫助你,雖然公司離台北有段距離,但是只要你需要的話能夠跟他們約台北市任何一個地點他們都願意親自派人跟你講解,這點也是我很滿意的地方。

 

 

     

 

 

次者是選擇地點,因為我是兩個月短期遊學所以我選擇了溫哥華這座城市因為溫哥華的大眾運輸設施建設得很完善,即使在那裏沒有車子,還是能藉由大眾運輸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而且加拿大主要就是大自然,平時沒有課程的時候你可以去各大公園或爬山騎腳踏車而且加拿大人普遍都很有禮貌很守規矩,多多少少對自己的身心靈都會有提升,天氣的部分也很棒,除了冬天以外,其他三個季節幾乎都是晚上9點才天黑,溫哥華是一座讓我很喜歡的城市。

 

 

 

後者是選擇學校,不管任何城市語言學校絕對讓你多到選不完,因此首先你必須考量你這次學習的目的是什麼,你是想要輕鬆一點的學習方式,還是你是真的要針對英文的部分加強,如果你是比較沒有自制力的人在選擇學校的時候建議選擇學校管理比較嚴課業比較多華人比較少的學校,因為我當時時間比較短暫,我選擇的是ILAC這間學校,這間學校比較像是大學的教法,都以勸說的方式在管教學生,沒有真正很落實English only的政策,而且幾乎沒什麼功課,主大特色就是課餘活動很多,還有跟當地旅行社合作推出很多加拿大主要景點旅行團都是學校學生為主,如果要認真學英文的話不太建議,但是要遊學放鬆的話算是一家不錯的語言學校。

 

    
   

 

 

總而言之,當你鼓起勇氣踏出那一步,你一定會進步,因為有環境迫使你進步,只要你敢開口,會進步得很快,其實英文沒有這麼難,一開始我也是支支烏烏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隨著時間學習,兩個月半月的時間已經讓我進步很多,至少基本聽說是沒有問題的,至於讀寫的部分就真的要下功夫去背單字增加自己的單字量了,反而文法沒那麼重要,因為你想表達什麼其實他們大概都明白,只要你用字用詞不要錯的話。當然因為我去的時間很短暫,這些只是我短短兩個月的心得,希望能幫助到你們!加油~

 




文章更新日期: Dec. 23 Wed. 2015/12/23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