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Sung Tsai 
學校: ILSC+Greystone College
課程: 加拿大多倫多最新打工遊學-顧客服務專業課程6+6


Greystone College-顧客服務專業課程介紹<<請點選
Greystone College 學校介紹<<請點選
Greystone College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ILSC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蒙特羅校區最新優惠<<請點選

 

 

申辦初期

還記得約半年前第一次參加由SEC主辦的遊學說明會高雄場認識了Queenie,她的親切與熱心協助我處理許多關於簽證及課程的選擇和後續該注意的事項後,滿心的期待旅程的開始。

抵達多倫多

在2015年的聖誕節後一天的晚上,我獨自一人來到了陌生的城市,多倫多。此時的溫度僅約攝氏0度,讓一直處在熱帶國家之間的我忽然間有點不太適應,一走出機場鼻水就不經意地流了下來,好在有接機人員William熱情的招呼並將我送到了菲律賓裔的寄宿家庭裡。

寄宿家庭中除了home爸,home媽及其兒女外,還有兩位重量級的貴客,Mimi和Lanster兩隻可愛的大貓咪,它們喜歡在屋子裡打鬧和於用餐的時候在你的腳邊撒嬌,不然就用他們可愛的雙眼直盯著你看。所以home媽都會將他們搬離開用餐區域不讓它們靠進一步,所以它們只可以遙遠的望著我們用餐。

1

 

Old city hall/New year eve/ROM/Street view

ILSC語言學校

第一個月的語言學校,學校裡面的課程非常的多元化,除了基本的語言分門別類的課程外還有商業相關的課程可以選擇,也因此我選擇了商用英文的課程。在商用英文的課程裡學會了許多的商業用俚語及簡報技巧,也認識了許許多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們。

2  
ILSC

結束語言學校的課程後,我直接進入了GreyStone的顧客服務課程,課程內容涵蓋了餐廳用語及飯店與旅遊相關產業的訊息,課程的授課導師們都相當的親切,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她們都會很細心地加以解釋直到你了解為止。班上的同學們大多數來自巴西及多明尼加共和國,我是班上唯一的亞洲人,也因此學會了許多各國的不雅文字及打招呼方式,巴西的同學都戲稱我已經算是巴西人了。

 3  

Greystone College

多倫多打工
由於我選擇的是6+6的課程,所以在抵達約兩個月左右,我就拿到了工作簽證。但是人生地不熟的,一開始真的不曉得怎麼找工作。由於北美的履歷表格式與台灣相當的不同,幸好有學校的老師指導且同學的介紹下,沒幾天就開始在美式餐廳裡工作,由於工作的內容為洗碗工而且白天必須準時到學校報到,實在是有點辛苦,但也認識了許多當地的朋友。

4  

餐廳打工

多倫多夜生活
多倫多是一個多元種族融合的城市,行走在多倫多的街上可以聽到不同的語言和看到不同的文化,但相同的,大多數人都很有禮貌而且都很熱情,實在是一個很難得的體驗,尤其是當所有人來自不同的國家且學習用共通的語言英文去溝通,並了解彼此的文化差異進而成為朋友,真的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能夠來到這個國家。

5  

6  

7  

 
文章更新日期: May. 06 Fri. 2016/05/06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 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