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YC Wu

學校: KGIC Vancouver

課程:加拿大溫哥華 ESL語言課程4週+商業英語



KGIC 溫華哥學校介紹<<請點選
KGIC 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1  

2015年3月開始注意到加拿大打工度假的機會,年滿35前想說試著給自己一次出國的體驗,上網查詢很多資料,而就在這個時候開始與SEC聯繫。想起當時只是為了想了解打工度假的申請流程,去到SEC的辦公室聽Myrna與Queenie的解說。由於當天下午場也有一些在加拿大念書與工作的前輩們特別前來分享他們的經驗談,即使我沒有事先報名,Myrna與Queenie也非常歡迎我留下來聆聽。

經驗分享的是一位在KGIC的前輩,她分享了在溫哥華在學、生活以及打工的經驗,她特別推驗PMM(Power speaking & Modern Media)和TESOL,著實吸引我,也讓我開始檢討自己是否需要先好好加強英文之後再尋找加拿大的打工機會,因為不想只是體驗國外生活或是四處遊玩,而英文一點進步都沒有。

之後一邊準備著打工度假所需要的文件,一邊請教KGIC溫哥華分校的課程還有細節。不管是打工度假還是學校的申請,Myrna與Queenie真的幫助很多,因為我是個很愛窮緊張,而且沒有去過歐美系國家的人,每次都抓著她們詢問問題,現在想想自己真的是很丟臉,我想應該是他們遇過最棘手的學生吧~哈哈她們也很認真也很耐心地聆聽學生的提問,總是以最快的速度回覆我的不安,出發前還特別安排一對一的講解,即使一個人出發前往,好像也不是這麼地擔憂了。即使我現在在溫哥華生活了快2個月,不時還會收到SEC的問候和關心,備感貼心。

2    

學校的部分,其實事前沒有比較其他間學校,只有就是它了的想法。就學至目前快2個月,KGIC是大家公認功課多、小考多的語言學校,而且要求學生English only的制度,打造出全英文學習的環境。加上他們聽說讀寫的分級制度,可以在班上與同等級的學生一起學習,與不同國籍的學生分享自己的想法和經驗,是個很棒的學習環境。除了正規課程,KGIC還特別安排課後輔導、一對一的老師教學、不時舉辦對於履歷以及商用的workshop,多方面的學習,對於之後找工作非常實用。

在課程上的安排,ESL只有上一個月,若要問我最喜歡哪一位老師,我可能回答不出來,因為我都很喜歡,可以感受到老師的教學熱誠,也非常的專業。目前我改上Business English,以我的程度,老實說有點棘手,但是老師是位經驗豐富,非常風趣幽默,打破大家所想的的無趣的商用英文的刻版印象,老師總是以鼓勵學生踴躍提出問題,我有時在下課後詢問老師問題,她都非常耐心回答我,是一位我非常尊敬的老師。

 

3  

4  

5  

KGIC每日也都有舉辦活動,讓剛抵達的學生們體驗當地的生活、享受戶外活動,非常有趣。而溫哥華的生活,不管是氣候或是環境都很舒適宜人,可以體驗很多與大自然的接觸,像是Stanley park、Queen Elizabeth park、Steveston village、Granville island、Deep cove等等很多著名的景點,到了假日也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前陣子才參予了溫哥華年度盛事BMO馬拉松的志工,聲援好多國外予在地的選手,也認識好多志工朋友,是個非常棒的經驗!

6  

7  

抵達溫哥華之前,本來很擔心是否會不會有不適應的問題,現在想想好像這些擔心都是好多餘。SEC在出發前會幫忙協助處理購買機票、本地電信申請、機場接送等,他們把所有學生需要的都毫不保留地分享給我們,真的很感謝。讓我可以不用擔心地在這裡好好享受和體驗國外生活!

6

7  


文章更新日期: May. 18 Wed. 2016/5/18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Fax: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