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Elaine Chung 
學校: ILSC Vancouver  <<學校介紹>>請點選連結

課程: 加拿大溫哥華  ESL 語言課程 24週 <<課程介紹>>請點選連結


查看ILSC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從一開始2014年開始規劃來加拿大的遊學路程,就是由SEC的Queenie幫我規劃,總覺得自己很多事要麻煩拜託Queenie,很幸運的是我來到這裡跟別人比較了代辦,大家都覺得SEC服務的很周到,直到現在我來了這裡第八個月了,還是麻煩Queenie很多事,還好Queenie很耐心的一一幫我解決!
在出發的前一個月真的很興奮,這是第一次能夠在國外待得這麼久,不過剛開始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就是颱風delay了我的行程,當時覺得很窩心的是到了凌晨Queenie還在幫我注意颱風延後的班機,幫我聯絡了Nice的接機人員,讓我一切平安順利的到這。
老實說我的英文真的是蠻差的哈哈,來這裡的剛開始真的鬧了不少笑話,能相信八個月前的我買東西只敢拿二十元找嗎?最後帶了一堆零錢回家,坐公車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在哪一站下車,還好Homestay的室友是同學校的學生,更重要的是也是同代辦,而Homestay的Home媽也很好,知道我喜歡喝湯之後就蠻常煮湯的,其實起初來這很怕吃不習慣,結果還吃太多了媽媽差點認不出來。
而學校的部分我選擇了ILSC,真的很慶幸的我選了這所學校,這所學校的課程很多元化,學生數量也很龐大,可以認識很多朋友之外,還可以每個學期選擇不同的課程上,而且每個課程都相當的有趣,老師跟同學也很Nice,在這裡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所有的所有真的都成為我這一生最好的回憶,而英文也慢慢的進步。我覺得最快進步英文的方法就是要常常跟不同國家的同學在一起,雖然在一起的我們鬧出了許多笑話,但是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跟同學們去的溫哥華水族館,雖然水族館不是這麼有趣,但是跟同學在一起就變得很好玩摟,但說真心的溫哥華水族館真的沒什麼…

1  
Thanksgiving day

2  

一起去美國的Leavenworth,這是人生中第一次碰到雪,而且前往的路上只能驚嘆,只能說這真的是個美麗的秘境,一路上都像童話故事一樣的地方!

3  

生日Home party,自從有了第一次Home party之後,就是一直不斷地開Home party

4  

5  

這趟送機之旅,讓我們更加珍惜在Vancouver一切的一切

6  

西溫秘境Lighthouse,只能說這裡真的超美的!Spectacular!

7  

Bubble tea Time!

8  

Lunch club in ILSC!每次吃飯的時候老師都喜歡偷偷聽我們說話,其實老師人都很好相處唷,不過我想她們也很喜歡聽八卦!

9  

在Richmond的 Extreme Air Park ,好玩的Jumping place!!

10  

Whistler 冬季奧運地標

11  

Canada place

12  

Gastown 蒸汽鐘

13  

 

總歸一句,加拿大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不過選擇溫哥華的朋友們,雨傘可以多帶幾隻唷!這裡真的是Raincouver!

 

 

 

文章更新日期: May. 19 Thu. 2016/05/19

 


<我要諮詢點選>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 :02-8201-3839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 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