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SEC加拿大外交遊學大使開課囉!!!

小檔案
遊學大使- RoRo <小檔案連結>
遊學城市- 多倫多
語言學校- ILAC <學校介紹連結>


第一週 Part I 、Part II<回顧分享>

 

第三週 Part I 、Part II<回顧分享>

 

 

第二週 Part II 

上個禮拜我換了新的教室,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原先的班級很多人調動課程,所以被拆散了。於是學校為我安排了新的班級。但是因為這個班的進度已經到了某一個程度,大家也互相認識,我覺得我跟不上班級節奏,於是提出更換的申請。

我覺得這也是ILAC好的地方。如果你對課堂有不滿意或是不適應的地方,可以選擇向顧問說明並且更換。我提出了我的需求,第一:我希望更換到新學生多的班級,讓我可以跟上大家的節奏,不會有中途加入的不知所措。第二:我希望是一個沒有台灣人

的班級。然後,我就換到了新的班級,我非常滿意。老師是一個幽默的英國人,因此我也可以學習聽英式口音。我很喜歡上課的方式,以及同學們都很友善。 

除了Main Class,每個人都還可以選擇一個附加的課程。而我選擇的是聽說課程。我非常非常喜歡我的老師charlie。他是一個很幽默、有趣又好玩的老師!上他的課很輕鬆又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另外這兩位是我在聽說課程上認識到的新朋友,一個來自日本,一個來自智利。有趣的是,我們是因為在聽說課程上同一組,三個人因為聊到 ”每次去不同國家一定要去動物園”,因為我們都是動物園的粉絲,而變成了好朋友!哈哈!


下課了,到了城市外,超多手工製品、喜歡文藝小東西的同學們,RoRo推薦了一個好去處唷-Waterloo近郊的St. Jacobs Farmers' Market,讓影片告訴你!

 

 

 

第二週 Part I 

上禮拜我參加了ILAC的Welcome Party,這是學校準備給新生的派對,讓大家可以在派對上認識到新朋友。而ILAC每週就有一次開課日,所以新生非常多,雖然我不過才來兩個星期,不過比起其他才剛抵達一兩天的人,我想我已經完全適應了吧!
 
因為是歡迎派對,除了要記錄照片,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在派對上交到新朋友,所以沒有攜伴。

最一開始我認識到的是她,來自土耳其的Asli。她也是自己一個人來派對,她說雖然這裡有很多土耳其人,但是她也不想只有土耳其朋友。這點我非常認同,畢竟我們是來這裡學英文的,要勇於走出自己的語言舒適圈!

我們在一家學校附近的餐廳聚會,新生可以免費獲得一個漢堡,佐料什麼的都可以自己去加。一開始我看見我的室友也來了,過去打聲招呼後,我試圖想找個位子坐下來,但發現大家都一圈一圈的,日本人和日本人在一起,巴西人和巴西人一起,我也有看見台灣人一桌的,雖然感覺很親切,但我還是用英文交談。
 
「嘿,妳可以坐這裡,如果妳想的話。」

突然有一個墨西哥人跟我說。他拉了一張椅子給我,於是我就加入這一桌聚餐了。這一桌都是來自南美洲的朋友,有墨西哥、巴西、委內瑞拉…的學生,他們點了一些酒,我們大家一起喝。
 
吃飽了,我們到餐廳的地下室,是一個小型Club,有DJ,有燈光,氣氛很好。但是一開始都沒有人跳舞,大家喝酒的喝酒,有很多亞洲面孔的學生在旁邊看或是滑手機。所以我就把相機放著,拉我的室友和台灣學生下去一起亂跳,感覺很棒,也跳得很累,玩得很開心。

 

再來就是令人期待的影片了~~ 這次RoRo與她的朋友參加了ILAC學校的課後活動- Toronto Aquarium!! 一起跟著她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