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SEC加拿大外交遊學大使開課囉!!!

小檔案
遊學大使- RoRo <小檔案連結>
遊學城市- 多倫多
語言學校- ILAC <學校介紹連結>


第一週 Part I 、Part II<回顧分享>

 

第二週 Part I 、Part II<回顧分享>


第三週 Part I 

來到這裡,跟我一樣喜歡棒球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多倫多藍鳥隊Blue Jays的比賽!我聽人家說過,在這裡棒球明星可是比歌星、影星都還要「火」上好幾倍!不管在哪家運動用品店,一定都看得見Blue Jays的標籤,就連Roots、大大小小的紀念品、餐廳、……,都無所不在。說是全民偶像,一點也不為過!
 
多倫多主場的位置就在市中心的羅傑斯中心,圍繞著安大略湖,與水族館、CN塔還有加拿大航空中心自組成一個觀光圈,所以有非常多的遊客聚集在這裡。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麼大的球場,總共有5層樓高!從1到5樓整個場外都可以看見滿滿的Blue Jays的周邊商品、食物攤販,非常熱鬧!
 
這一局是藍鳥對上巴爾地摩金鶯。一開始藍鳥隊都維持主場優勢,非常順利地得分,一直到差不多八、九局下半時候,竟然被反敗為勝了!雖然我們不是球迷,但是還是覺得比賽很刺激。不過沒有贏真的好可惜呀!
 
羅傑斯中心可以容納將近五萬個觀眾,還有三千多席的私人包廂。儘管如此,要搶一個好位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球賽的票價並不便宜,於是我們這次只好坐到外野最上層的位子,但其實視野還是很好的唷!
 
來多倫多,一定要感受一下藍鳥的魅力!當地人瘋狂的程度絕對超過你的想像!



除了棒球魂!!! 這一週RoRo還參訪了語言學校ILSC在多倫多的校區,ILSC同為知名的語言學校之一,澳洲美國都有分校,中文顧問Catherin簡單的介紹了學校,對於台灣的學生來說,不需要擔心,有任何學業的問題有中文顧問可以了解清楚唷! 謝謝SEC學生Jerry也分享了他選擇ILSC的想法,好了不多說,請看~
 
<ILSC學校介紹>想看更多請點選

第三週 Part II 

我參加了ILAC的週末活動 -Trampoline。
這其實是一種健身運動,在一張大的跳床(蹦床)上不停跳躍。聽起來很簡單,但真正的訓練是像極限運動一樣,非常困難的。只是後來為了讓更多族群可以加入,有不同年齡以及程度的設計。
 
而我們這次造訪的Sky Zone,主要就是玩樂型,雖然話這麼說,不過其實裡面都是小孩子,我們感覺很像亂入,哈哈。但是我得說,以目前參加過的活動來說,這其實是最快拉近彼此距離的活動!
 
最好玩的部分是蹦床加上躲避球的遊戲,我們分成兩隊,遊戲規則就跟一般的躲避球一樣,只是加上必須不停跳躍,難度和有趣度都更高了!


 

另外我還參加ILAC週五晚上的Comedy Show!我一直都非常喜歡喜劇、脫口秀,但是都只能上You tube看,台灣幾乎沒有過這種半即興、隨性的搞笑演出。而我只能說,真的太喜歡了!尤其是觀眾的反應很直接啊!不好笑是會直接噓聲的,還會讓現場觀眾投票給分數,感覺上很殘酷,但實際上很精采呀!



影片時間~~~~
對於在那邊的生活,往往都讓人覺得很好奇,看著別人的遊記,都會覺得好想一起身歷其境,跟著她的鏡頭,每一天的必經之路沿途的風景,人事物,在你回來之後都會事一種思念!!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