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Paul Kang
學校: EC Vancouver <<學校介紹>>
課程: 加拿大溫哥華 EC ESL語言課程52週

查看EC最新優惠價 <<請點選

在大四畢業前,我開始在規劃之後要考研究所還是出國進修,畢竟系上的教授們也很鼓勵我們學生有機會的話出國看看。很巧的事在那時候遇到了從溫哥華回來的Selena。她分享了很多溫哥華的趣事也介紹了一些剛從溫哥華回來的朋友,所以我決定先出國進修。
參考了很多間代辦中心後,之後選擇了SEC,因為朋友強力推薦SEC因為SEC照顧學生超棒。在Queenie的詳細解說下選擇了EC Vancouver,而行前說明會及行前手冊也非常詳細的講解了在溫哥華的可能會遇到事情,電話也在台灣就開卡好一到溫哥華就可以馬上使用,以及接機服務不用擔心到了會找不到去住所的路。


Sep 21st. Capilano Suspension

我選的Homestay人不錯,對於不懂的事情都會耐心跟我解釋,還會推薦我可以去哪些地方走走,還會關心學生的身體健康,是個非常不錯的轟媽跟轟爸。

學校在開學前有免費的Downtown導覽,但我選擇自己去Downtown走走,我先去了Gastown看了歷史悠久的蒸汽鐘,後來去Chinatown看看。在路上我遇到了一位坐在輪椅的女士,因為路太陡了所以她請我幫她推輪椅,我毫無猶豫的幫忙了她。在路上我們聊了很多,她問了我從哪裡來?、來這裡讀書還是工作?...等,但我的英文當時沒有很有自信有時候回答得很小聲,她都會說:Pardon me, please.,然後非常有耐心地聽我說完。讓我覺得這裡人都很有禮貌跟友善。

EC Vancouver是其中一間English Only的學校,台灣人比例非常少大概只佔2%,所以是一個非常好訓練英文的場所。學校也有雅斯、TOFEL以及商用英語等課程,讓學生有充分發揮的空間。若有任何問題,學校的Staff也會盡可能地幫學生解決,包含生活、學習…等。
我在這裡已經四個月了,這間學校老師人都很好,很鼓勵學生學習對於不懂的地方會很耐心講解,如果不懂的話還可以課後問老師,在這間學校認識了很多來自巴西、墨西哥、哥倫比亞、土耳其、瑞士、韓國及日本來的同學,他們人都很好。英文程度也從剛進來的Elementary到Upper-intermediate,大家也很樂意分享自己國家的文化及食物。

Oct.10th Thanksgiving Day with Lorraine and classmates



溫哥華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地方,我去過DeepCove、Queen Elizabeth Park、UBC…等。空氣很舒服,景色也很優美。
很感謝Queenie的安排及時常關心,有任何問題都盡可能幫我解決,以及家人給我機會可以來溫哥華進修。



Jan.8th Deep Cove

Sep. 24th English Bay

Dec.9th teacher Mac’s concert

Oct.22rd Queen Elizabeth Park

文章更新日期: Feb. 09 Wed. 2017/2/9

 

<我要諮詢點選>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