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Sarah Lee 
學校: ILSC Toronto+Greystone College Greystone College 學校介紹<<請點選
課程: 加拿大多倫多 語言課程+打工遊學-顧客服務專業課程  Greystone College-顧客服務專業課程介紹<<請點選

Greystone College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查看ILSC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SEC獨家優惠<<請點選

不知不覺到多倫多已經將近4個月了…

在這邊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


大學剛畢業,大家四散各地為各自的未來開始起跑
而我的規劃是希望在開始正式工作前出國體驗不同的文化,並且加強自己的英語能力。
在網路查詢的比較之下,我選擇了sec遊學代辦,
親切且細心的服務之下,讓我這趟多倫多遊學的確省下許多繁雜的瑣事,且安心許多!



第一次聽完sec的說明會,並有專員為你的需求量身打造一套專屬適合的計畫後,就十分肯定即將踏上這趟令人興奮的旅程。
我的專員Bella為我推薦的是在多倫多的ILSC語言學校先適應以及學習英文一個月後,轉到Greystone college完成6+6 months 的co-op課程。


完成課程選擇後,令人期待的當然也包括homestay!這佔了生活的大部分,因為SEC的安排,很幸運的,我的homestay非常優良,home媽是泰國人,會料理各種不同的食物,幾乎每天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料理唷!home爸是當地的加拿大人,家裡還有一個小兒子6歲,平常我們都會聊聊天,訓練英文能力。


這是進入課程…
第一個月的語言課程讓我適應了全英文的環境,有趣的課程不僅能學習以及進步,也不會有太大的壓迫感,也因為是小班制,老師針對同學的程度都相當了解,第一個月我就交到不少朋友了呢。


接著第二個月開始的Greystone college,我選擇的是customer service,在college的課程中,著重的是報告以及專業課程,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主題。

而如果選擇college,在開始上課後,只要拿到工簽就可以開始工作囉!SEC的服務真的非常好,我在開始進college沒多久SEC就幫我申請好工簽了,很多同期,甚至更早就開始課程的同學都還沒拿到,若沒有工簽在加拿大是無法合法打工的!所以,針對希望可以盡速打工的同學這點真的相當重要!大大推薦SEC的服務喔!
當然,我也非常喜歡Greystone的上課環境及氣氛,同學之間也因為必須共同做報告的關係,感情更是緊密!在這裡學到相當多報告方面的技巧。



平時的休閒活動非常多,因為我來的時候已經10月了,是進入冬天休閒活動開始的時候。在這邊一定要嘗試戶外的溜冰廣場,非常熱鬧好玩。在多倫多冬天的雪景非常漂亮,我們在假日時會跟homestay的home mates 還有homestay的小兒子一起玩雪、打雪仗。
7.jpg

CN tower, High park, Toronto island….每個多倫多的美麗景點也是平時下課之餘能去的地方喔,不只非常美麗,有些景點是不需要花錢的,一定要把握在這裡的每分每秒,看看這個迷人的城市。




加拿大到美國是相對方便的,如果有足夠的預算及時間,一定要把握機會到美國玩,我在跨年時,到紐約自助玩了一周,非常值得好玩,搭了12小時的巴士,更是特別的經驗!




在這邊的日子已經過了差不多1/3了,真的是非常迅速,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精彩喔。



 

還有更多的加拿大打工遊學資訊
30秒線上諮詢表單填寫<<請點選
不用對話或找尋駐點,填單專業顧問會即時回覆,讓你立刻獲得想要的資訊喔!

文章更新日期: Feb. 10 Fri. 2017/02/10

 


<我要諮詢點選>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