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Etta Lin
學校: CSLI Vancouver 
學校介紹<<請點選
課程: 加拿大溫哥華最新遊學ESL 6週

CSLI 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SEC獨家優惠<<請點選

出國遊學一直是我的夢想終於決定在2016年付諸我的行動,一直到出發前的一個禮拜,我還是一位上班族,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去準備或了解出國的事情,但我一點都不會緊張或是害怕,因為SEC的顧務Myrna 都已經幫我把最重要的事情都處理好了,像是簽證、住宿家庭、手機網路、語言學校,銀行開卡……等,這真的是讓我跟我的家人安心很多,一到機場我就能安裝當地的SIM卡有網路馬上跟我的家人聯絡也能聯絡接機人員載我去寄宿家庭,隔天就有人帶我去銀行開戶申請信用卡,這些都讓我覺得SEC的服務真的很好。


我的語言學校是CSLI,當初會選擇這間學校是因為除了上課之外,每周五都會有免費的課外活動讓學生們參加,所以在增進自己的英文之餘,我們也能去探索溫哥華唷! 從環境開始說起,CSLI 建立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進入學校之後,你只能用英文跟所有的老師同學溝通,在短短的期間內你的思考就會轉變成英文模式,這對學習英文真的很有幫助。除此之外,學校還有提供你專屬的馬克杯讓你享用免費的咖啡跟茶,偶爾還有巧克力呢! 下課期間,你也能在交誼廳跟各國的學生交流,或者是打打桌球。CSLI的每位老師都有他們的教學特色,上課的教材也很多元,不只是從書上學習,也能從音樂或是電影上去學習更多更道地的英文。

大家一起mustache 挑戰最夯的假人活動


下課的交誼廳總是超熱鬧



Myrna 推薦給我的菲律賓寄宿家庭真的很好,轟媽轟爸很親切,轟媽每天都超準時的出現在廚房,很用心的準備我們的三餐,食物也很多變化,我有個朋友的轟媽一個禮拜會準備三到四次的三明治來打發她,對於吃慣米飯的我們,這真的是非常殘忍!所以我真的很感謝我的轟媽每天都辛苦的準備三餐給我們吃。除此之外,轟媽還會定時的幫你打掃房間,衣服洗好轟媽也會幫你摺好放在洗衣機上,真的就像自己的媽媽在身邊一樣照顧你,只能說跟全國電子一樣,揪感心欸!!

轟媽幫我慶祝生日


轟媽準備的聖誕大餐

 

還有更多的加拿大打工遊學資訊
30秒線上諮詢表單填寫<<請點選
不用對話或找尋駐點,填單專業顧問會即時回覆,讓你立刻獲得想要的資訊喔!

文章更新日期: Feb. 10 Fri. 2017/02/10

 


<我要諮詢點選>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