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Tina Su 
學校: ILSC Toronto 
學校介紹<<請點選
課程: 加拿大多倫多 語言課程24週

查看ILSC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SEC獨家優惠<<請點選

 

大學畢業後出社會工作了幾年,對於未來有些迷惘,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出國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與家人討論後,非常順利地得到他們的支持,就這樣開始一連串的行前準備。雖然之前有不少出國的經驗但這還是第一次離開亞洲要前往遙遠的北美,難免心裡的不安大於期待,雖然去年有在菲律賓短暫的讀了語言學校三個月,但對於自己的英文程度還不是那麼有自信,幸好一路上都非常順利平安。至於為什麼選擇蒙特婁而不是溫哥華或多倫多呢?因為這裡的華人相較之下少得多,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想學浪漫的法文啦!

<<寄宿家庭>>
我的home媽是個非常時髦且細心的人,在我居住期間,她照顧的非常周到,也煮得一手好菜哦!即使我只有住她那兒短短一個月(之後我就自己找公寓訓練一個人獨立生活了),我們還是一直保持聯絡,而且每個月我都會去找她共進晚餐聊聊學校及生活的大小事,而她每次總會給我一大堆的食物讓我帶回家,還都特地去Costco挑選我喜歡的零食,真的非常謝謝她把我當作自己的女兒一樣照顧。
這邊也要謝謝我的顧問葉小姐推薦這個homestay給我,讓我可以住到這麼好的寄宿家庭,擁有超棒的體驗。

<<語言學校-ILSC>>

語言學校的部分,我選擇的是ILSC,其實我對於選學校甚麼的沒有概念,是我的SEC顧問推薦給我的,就讀之後我非常喜歡。在學校裡是禁止說母語的唷,只能說英語跟法語。我的同學們大部分以南美洲的為主(墨西哥、巴西、阿根廷等等…),再來就是日本跟韓國,台灣人及歐洲人蠻少的,在我就學期間,學校的台灣人基本上不會超過八個。我遇到的老師們也都非常有耐心,在他們的指導下,我的英文程度大大的提升了!其實在跟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一起上課及朝夕相處過後,我深深覺得自己的不足以及視野的狹隘,與他們相比下,我的國際觀實在少得可憐,當團體討論一個時事的時候,有時我會沒辦法給予有用的意見,但同學們都很有自己的想法,我從他們身上也學習到很多,謝謝有他們讓我的視野變得開闊,讓我確定來到加拿大是正確的選擇。

就學期間,我結交了來自許多國家的好朋友,也跟他們一起旅行去了好多地方,紐約、多倫多、渥太華及魁北克市都有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也一起參加了好多當地特別的節慶。我也有好多“第一次”獻給了加拿大。像是去果園自己採蘋果(邊採邊吃)、萬聖節刻南瓜做南瓜派和化僵屍妝去學校上課、秋天看到了滿山滿谷美到不行的楓紅(超感動)、尼加拉瓜大瀑布的遊船兼洗澡初體驗、坐纜車去山上滑雪然後一路用滾的下來、跟許多當地人一起看冰上曲棍球比賽然後一起咒罵、挑戰上超難法文課,十二月時還歷經了零下-25度(今年還算溫暖的了)但依然幸運存活下來。




就學期間,我結交了來自許多國家的好朋友,也跟他們一起旅行去了好多地方,紐約、多倫多、渥太華及魁北克市都有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也一起參加了好多當地特別的節慶。我也有好多“第一次”獻給了加拿大。像是去果園自己採蘋果(邊採邊吃)、萬聖節刻南瓜做南瓜派和化僵屍妝去學校上課、秋天看到了滿山滿谷美到不行的楓紅(超感動)、尼加拉瓜大瀑布的遊船兼洗澡初體驗、坐纜車去山上滑雪然後一路用滾的下來、跟許多當地人一起看冰上曲棍球比賽然後一起咒罵、挑戰上超難法文課,十二月時還歷經了零下-25度(今年還算溫暖的了)但依然幸運存活下來。

 



時間過得太快,轉眼間我在加拿大也七個半月了,順利地拿到了英文與法文的結業證書,英文程度也從剛入學時的I2(中級二)提升到了A1(高級一)。很謝謝學校的老師們給我的肯定,讓我現在對自己的英文程度有了自信,雖然不敢說到非常好,但至少溝通上沒問題,面對外國人的時候也可以很自然地和他們聊天。真的很捨不得回台灣,但有一天我一定會再回來這個美麗的地方。


 

還有更多的加拿大打工遊學資訊
30秒線上諮詢表單填寫<<請點選
不用對話或找尋駐點,填單專業顧問會即時回覆,讓你立刻獲得想要的資訊喔!

文章更新日期: Apr. 13 Thr. 2017/04/13

 


<我要諮詢點選>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