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EC加拿大外交遊學大使開課囉!!!

小檔案
遊學大使- Catherine  <個人FB遊記分享>
遊學城市- 溫哥華
專業學校/課程- Vancouver Film School <學校介紹>/Acting for Film&TV 暑期密集課程 <課程>
語言學校- IH 溫哥華校區<學校介紹連結>

 

 

!我到加了 <點選前往>

!我去VFS上課了!<點選前往>

除了念書也要玩!!<點選前往>

跟我去伊麗莎白公園走跳! Take a Walk in EQ park!<點選前往>

語言學校開課! What is a language school all about?<點選前往>

下課我們都在幹嘛?!What are we doing after school? <點選前往>

可愛的溫哥華家人們My family in Vancouver<點選前往>

珍貴的學校生活 The precious one month student life<點選前往>

洛磯山脈美吱吱!Spectacular The Rockies!<點選前往>

 

跟我去伊麗莎白公園走跳! Take a Walk in EQ park!

 

第一天到溫哥華,來接機的Sharon姊,在送我往寄宿家庭的路上經過了一片很像森林的地方

她有特別介紹一下這個森林公園,叫做Queen Elizabeth Park(簡稱QE Park),並叫我有空一定要來看看

 

於是在有空閒之後,我第一個向外探險的地方,就鎖定她了!

QE Park是溫哥華地勢最高的市區公園,雖然才海拔152公尺,但已足夠俯瞰市區景色了!

所以很多人拍到的溫哥華市區照,都是從這個公園拍的哦~

 

QE Park離我住的地方不算太遠,位於Cambie st.&33 Ave.之間,從我家搭公車大約十幾分鐘就到了~

不過到站後還要走一小段路才會到公園入口

夏季溫哥華普遍天氣都滿好的,不太會下雨,同時雲也不太多,

所以出外一定要記得帶副太陽眼鏡,不然真的會看不太到東西~

公園沒有所謂圍柵,從什麼方向進去都沒關係,反正往人潮或是高處前進就不會錯了!

—>「看到人群立馬尾隨」就是一個人去觀光地探險的準則沒錯!!

 

進去公園之後會看到一些鋪設規劃好的柏油路線,都是車道唷~

沿路都有車位可以停,你可以選擇走上去或是一路開車向上

不過公園制高處附近的停車位好像是收費的就是了~

很多人都會在假日攜家帶眷、帶寵物過來遛遛逛逛

 

裡面有幾處規劃的很完善的花園及造景~





當天也看到新人過來拍婚紗,聽說也是著名的婚紗照景點之一

一直爬到上面之後,會看到廣場前方有個大溫室,Bloedel Floral Conservatory,也是這個公園的賣點之一

這個溫室有71公尺高,是一個直徑43公尺的巨蛋建築,

裡面是熱帶、亞熱帶的森林及雨林植物,並且也有熱帶沙漠生物。

裡面有超過五百種植物,以及兩百種以上的鳥類可供學習觀賞

門票部分,基本上一位成人是6.5CAD,

不過各種不同年齡也有不同價錢,家庭成員一起到訪也有不同套票可供選擇,可以參考一下官網

此外因為是民營團體,園區也對外提供各種服務,比如在園區內辦婚禮、或是舉辦其他活動

但細節配合部分就要自己打電話去詢問了~

 

另外,開放時間因為日光的關係,夏季及冬季開放時間不太一樣,但基本上全年無休,只休聖誕節當天而已唷!

夏季(五月~八月)開放時間為10:00~20:00

冬季(九月~隔年四月)開放時間為10:00~17:00

 

好惹!介紹完溫室部分,讓我們來看看外面免費而且最多人活動的展望台及噴水池吧~!

展望台可以直接遠眺市區,好多人都在這邊拍照~



—> 身為一個觀光客,即便沒有同伴也要想辦法生一張與市區的合照才行~!

另一側的展望台還有雕像,長得也超級促咪,超級欠拍!

我只好展現我的觀光客精神,拋棄羞恥心也得跟雕像合照!


—>怎麼會有這種男友視角的雕像?!超級欠揍的啦!!!XDDD

 

往展望台的另一面走去,是一大片廣場,有讓遊客休憩的座椅,也有大片地上噴水池,

當天天氣超好~也有超多大人小孩在那邊玩水降溫~


爬上來腳也有點酸,我就順勢找了一個位置坐下,研究手上的各種旅遊資料~

 

溫哥華幾乎所有公園都有運動區域規劃,伊麗莎白身為女皇怎麼可以輸給其他公園呢!

公園內除了你看到的空地會有人打羽毛球之外,

上面還有小型高爾夫球場(推杆用)、草地保齡球、還有網球籃球場等等等

各運動場的開放時間可以點這裡看~

 

當然你絕對也可以在公園其他位置野餐、曬太陽、跟寵物你丟我撿、以及在草地上滾來滾去囉~!

跟著我一起去逛逛吧!

 

 

*Catherine的加國週記<<Follw Her
*Catherine的FB實記<<Follow Her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