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Amber Huang
學校: ILSC Toronto+  George Brown College
課程: 24週大學直升課程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2學期

ILSC Toronto學校介紹<<請點選
George Brown College學校介紹<<請點選


SEC獨家優惠<<請點選


大學畢業後工作了兩年,但每天一樣的行程,一成不變的生活讓我漸漸失去熱情跟迷失自己,自己的人生不能只為工作而活,家裡也發生一些事讓我覺得人如果不能出去看看這世界有多可惜,考慮出國也是經過深思熟慮了半年,找尋的很多家代辦公司,偶然之下看到協益的學生們的心得文,覺得很有說服力,因為如果一家公司不好,顧客是不會寫任何推薦的內容(發自內心)
 
我本身是個很愛問的人,協益顧問Myrna也很有耐心地回答我每一個問題,因為學生的心得評價和Myrna積極回覆的態度讓我最終選擇協益
 
剛開始先去聽說明會了解基本遊學狀況,邊上班邊準備簽證資料,英文程度不是一般的差,協益顧問Myrna也很詳細的分析適合我程度的課程跟學校,.接下來懷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等著出國.行前協益顧問Myrna在行前說明會裡說明多倫多的基本概況跟注意事項,接機,連電話卡也幫你準備好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協益顧問Myrna再行前說明會跟我說的一句話”如果不知道要怎麼做,就先觀察別人怎麼做”這句話對我來說很像我的終極救命丹,因為對一個完全沒有頭緒在陌生國家而且是一個人的女孩子來說,是最安全的作法.

剛下飛機就感受到了多倫多的天氣很舒服,有別於台灣的潮濕悶熱的天氣,多倫多的天氣很乾爽舒服,,這也是我喜歡多倫多的原因之一,後來接到協益顧問Myrna的關心問候,住在HOMESTAY裡的也體驗不同文化的房子,轟嬤也煮了一手好菜跟常跟在客廳跳舞唱歌的奶奶玩在一塊

 
我選擇的的是ILSC+ Grey Stone 6+6 COOP課程,線上測驗分到基礎班,老師也很有耐心,剛開始的課程採小班制,學校會分散不同國家的人,盡量不要同國籍的一起上課,課程種類也很多元,雅思課程,語言課程,升學課程,發音,文法,商業課程等
 
讓我驚訝的事是跟台灣的課程體制很不同,像是台灣上課要舉手才能發言,但在學校老師很喜歡學生有問題就問他們,老師會很開心或是回答不需要舉手之道就可以直接說,教材也很彈性會用生動有趣的方式來讓學生跟有效率的學習各種英文技巧,像是會以玩遊戲的方式來學習,(像是給你聽一段故事分組然後畫出來或是演出來),老師會給學生分組討論,增加口說的練習也可以增加同學之間的感情,結束每月課程後老師也會帶學生出去玩或是起吃個早午餐
 
  
 
在學校遇到不同各式各樣的人,像是巴西韓國日本跟哥倫比亞等很多不同國家的人,在他們的身上都能感受到各國國家特色或是文化上的不同,像是拉丁美洲的學生打招呼很熱情擁抱跟莫名的自信
 
在這裡我學習到可以很自由的做自己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沒有人會用一樣的眼光看待你,他們覺得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像是這裡的人不在意你的外在形象,他們更注重個性與內涵
 
景點
多倫多的夏日活動很多,夏日每周都會有活動在湖邊中心,像是每年八月會有的加拿大博覽會CNE跟著名的冰上曲棍球跟尼加拉瀑布和Roger Center感受一下棒球的現場氣氛跟多倫多島

 
 
旅遊分享
魁北克跟蒙特婁位於加拿大西邊的城鎮真的很值得拜訪,
 
 
高地公園的楓葉在多倫多是真的很美

 
在多倫多有很多遊行像是最有名的同志遊行跟聖誕節遊行
 
 
超級壯觀的尼加拉瀑布

 
跟韓國朋友們一起參加學校旅遊去紐約跨年

 
 

 
滑雪是很特別的經驗
 
 
 
還有在雪地上玩耍打滾
 
 
我的目標是完成GBC的國際商業課程的研究所證書, 中間有回台灣一段時間,但還是想把學業完成,因為入學考試沒過所以回台灣一陣子,在我決定再回去試看看考入學考,Myrna一邊安慰我一邊幫我寫信給學校GBC讓我在一次考試
當我回到多倫多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考進去,Myrna推薦我的ILSC語言學校的Upath way升學課程,這門課是專門給國際學生升學專用的通道,這門課讓我學到很多關於學術英文的技巧跟精進我的英文能力,像是每天要大量的閱讀跟小組討論跟練習英文寫作,重要的不只讓我學習學術英文也讓我養學生獨立思考的能力,要說出自己的想法跟支持的論點這些技巧不同於台灣的教育,
 
在升學課程的期間,遇到許多問題像是簽證過期跟申請學校的相關事宜,Myrna也很有效率地幫我處理我每個問題,讓我安心念書,在我考升級考失利想放棄時,我都告訴我自己不行放棄,因為已經投下那麼多精力金錢跟時間,放棄就要回到每天日復一日工作上班的日子上,所以很努力地完成學業,也謝謝Myrna安慰我給我鼓勵
 
 
2017.8月我終於重學校畢業,回想一年前講英文支支吾吾地緊張到冒汗到現在可以跟一群面前英文報告十分鐘,這樣的進步讓我相信如果你有目標而且努力就一定可以實現
 
現在我在GBC上研究所課程,對我來說又是另一個新的挑戰,要在不同國籍跟不同文化背景的學校生活跟學習,像是班上的印度人的難懂的口音跟老師的嚴格的教學原則讓我剛開始有點難適應,但每當擔心自己的跟不上進度時,我都會想說都千辛萬苦走到這一步的,我一定可以!
 
最後我要謝謝Myrna,有時我有問題但忘記有時差,在我快失去信心的時候Myrna也鼓勵跟幫我解決簽證跟學校申請的相關問題,但Myrna總是及時回復我也讓我沒有像某些代班公司愛理不理的回覆(遇到很多台灣朋友在學校的經驗),我很高興選擇了協益遊學,遊學期間遇到很多問題跟不解的地方,Myrna都很耐心跟有效率的幫助我解決問題,真心不騙!

<我要諮詢點選>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Tel:02-8201-3839  Cel:0933665626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