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Choya Chien
學校: CSLI Vancouver 學校介紹<<請點選
課程: 加拿大溫哥華最新遊學ESL 24週

CSLI 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SEC獨家優惠<<請點選

 

邁入中年40歲才踏出國外學習的我,現正在加拿大快樂的學習中!在台灣我曾買了很多書來看!也很努力的背單字,但進步的很有限!自知環境對英文相當重要的我,決定將小孩帶到國外讀書!同時也開啟了自己的學習計劃!這個計劃能夠實現要感謝家人的支持以外最重要的是要感謝---SEC協益遊學幫我圓了夢想!
       決定要出國時,心裡其實是充滿恐懼和不安的!但SEC非常熱心的幫我解決了所有大大小小的疑問和詳盡說明!才讓我放心的報名了學習的課程!我讀的學校是位在Yaletown 的CSLI(離Sky train station走路只要幾分鐘)記得上第一節課,我就被連續90分鐘的英文給嚇到了!我都聽不懂!下課時,我就主動提出我要自動降級的申請!(哈!哈!好丟臉喔!)不過在讀了降級後的一個星期後我又回到了原班級!因為考試後我還是屬於在原班!櫃檯告訴我!很多人剛開始上課時會不適應全英文的環境!要給自己一個星期的時間讓自己的耳朵適應!就這樣,目前我已上三個月的課,英聽變好了!還交了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現在的我每天都非常期待去上課!

 
 


 在這裡,享受溫哥華美景也是相當重要的!在到達溫哥華的兩個月之內!我走訪了必遊景點!史丹利公園(騎腳踏車看無敵美景)!溫哥華島(B.C省的行政中心,有很美的布查德花園)!史提夫斯頓漁港(有蝦子站在上面的美味披薩)!固蘭島市集(熱鬧、東西又多的市集)看鮭魚迴游!摘蘋果......我們也搭上聖誕節的歡樂節慶,搭小火車看聖誕燈飾!還有聖誕大遊行!

   



        另外!之前只聽說加拿大看醫生費用高!但在自己看過醫生後才驚訝到!....真的也太貴了吧!補一顆牙要三百多元的加幣.....(台幣8000多耶)!還好SEC在台灣就幫我辦妥了Guardme的當地保險!申請保險很簡單,上網填寫資料!兩個星期費用就下來了!
        生活到現在雖然大概都習慣了!但有時候還是會有小小的問題出現!非常感謝SEC的顧問---簡小姐到現在還是隨時的在為我解決疑難雜症!讓我待在國外的每一天都能非常的安心 :)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Tel02-8201-3839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