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Victor Lin👯
學校: EC Vancouver<<學校介紹>>點選
課程: 加拿大溫哥華 EC ESL 48週

查看EC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在選擇SEC之前也詢問過和比較過其他間代辦公司,最終會選擇SEC
是因為他們的專業細心和積極度讓我安心,尤其是SEC的簡小姐很有親切感,和她溝通起來就像朋友般一樣地自在,她也相當有耐心的分析每間語言學校之間的差別,也會參考學生本身的需求給予相當的建議。
 
就我而言來說,我當初的需求是希望台灣學生比例低,交通及地理位置佳,以及師資優良,最終簡小姐推薦了我EC English Language Centers溫哥華分校,它的地理位置非常的棒,完全就是市中心的正中央,從教室一下樓過個馬路就是星巴克及7-11、A&W漢堡,這對下課休息時間充飢及喝杯咖啡提神是非常方便的,星巴克的旁邊就是SkyTrain(捷運站)步行至學校只需要三分鐘的時間,對天天以SkyTrain捷運通勤的我而言是非常便利的一件事,對喜愛逛街的學生也是一大福音,因為它距離市中心最大百貨公司Pacific Centre也只要步行五分鐘,以及溫哥華市區最熱鬧的兩條街Robson St、Granville St也只需步行十分鐘內都可以抵達,既方便又能省下交通費,這兩條街正也是我平時下課和同學去聚餐的好去處。
 
學校的地理位置正如我所需,那至於學生國籍比例也是我相當滿意的一點,我待在EC Vancouver長達半年的時間僅僅遇見五位來自台灣的學生,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大優勢,因為這樣的環境會迫使自己使用英文,而這也是出國遊學的初衷之一,不是嗎?
 
學校的師資也是相當棒的,每位老師都非常細心以及有趣,老師會以學生互動方式來教學,這樣一來不僅會使學生之間的感情增進,也會使課程變得更加活潑,每天都會期待去學校上課。
 
程度上的分級也相當的細膩,並且每六週皆會有一次測驗,而學校的課程也相當豐富,甚至還有免費的課程能夠參加。
學習的環境也是非常棒的,每間教室都有獨立的冷暖空調,並且每間教室都有很大一塊的窗戶,這樣一來不僅會使教室的採光好以外,也比較不會產生壓迫感,並且教室都是採用現代化的電子白板以及投影機,聽力課程時老師就會使用投影機撥放影片讓學生練習聽力。
 
因為EC是啟蒙於歐洲的,所以它的教學風格偏向於歐式風格,特別的是它的上課時間分為CORE A及CORE B,每天上課的時間不一樣,舉例來說我選的是CORE A的時段,我上課的時間一三五是早上八點半開課,二四為下午一點二十開課,這樣的上課時間很彈性,尤其是很適合偏愛夜生活的學生,可以前晚去酒吧狂歡,隔天還可以睡到中午再去上課時間都綽綽有餘。
不僅如此,學校也會定期舉辦很多活動及觀光旅遊,學生們都可以享有學生優惠的資格報名,我本身就參與學校很多的活動及觀光旅遊。



班上是採小班制的10-12人左右,好處是老師都能夠照顧到每位學生



Robson St上有許多美食,下午時段還會推出Happy hour的優惠價格


當初報名時還免費獲得SEC贈送的西雅圖一日遊,真的是佛心來的



楓葉是加拿大的象徵,每到秋天時楓葉隨處可見,非常的漂亮




溫哥華到賞極光熱門景點黃刀鎮也很方便的


還有非常出名的洛磯山脈以及美不勝收的露易絲湖,也一樣在溫哥華





壯觀的山脈及美麗的湖泊是溫哥華的特色,喜愛大自然的我非常熱愛

 

還想知道更多詳細的資訊,
30秒線上填寫
諮詢單     顧問即時與您連絡~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Tel02-8201-3839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