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Ryan Chiu
學校: CSLI Vancouver  學校介紹<<請點選
課程: 加拿大溫哥華  ESL 語言課程 8週


CSLI 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SEC獨家優惠<<請點選

 

       我個人覺得是一間很適合想“輕鬆”學英文,且“體驗”加拿大玩樂生活的一間學校。唸英文本身這件事情,我覺得個人努不努力還是佔了很大一部分,老師上課的教學方式都還算不錯,對我來說並沒有特別的好或特別的差,收穫比較多的部分是在與同學的相處上,這間算是講“中文”的比例相對較少的一間學校,大部分都是來自日韓和巴西,所以如果想跟他們做朋友,共同的語言當然就是“英文”,我也很鼓勵未來要來加拿大唸書的同學,除了上課以外也要盡量“敞開自己的心胸”,多去交朋友,不管是老師還是同學,我相信你們一定都可以找到很好的朋友,這也絕對是你不可多得的重要回憶!!


       週五的課外活動,就是一個很適合探索加拿大的行程,尤其像一些重要景點 “whistler” 自己搭shuttle bus就是一筆費用了,一定要趁這個免費的週五課外活動參加一下,保證是物超所值,還有我本身也算是蠻喜歡大自然的,所以很多hiking的活動也是很不錯的。


 


寄宿家庭分享:
       我是住在菲律賓的寄宿家庭,其實想跟大家說不要有刻板印象,加拿大本身就是一個多元性民族的國家,所以各種人種都有,可能很多同學會想說我要住白人家庭,坦白說“不一定”比較好,可能你會想說有多一點的機會可以練習英文,但前提也是人家要肯跟你練習,寄宿家庭本身對他們來說也是一種職業,不要太多奢求說他們一定會教我英文陪我練會話,如果你需要這種服務的,基本上你不應該找寄宿家庭,你應該找的是“英文家教”。
       我的這間寄宿家庭的優點就是,食物吃到飽,她收的學生非常多,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就會認識到朋友,”室友“都是有很深的革命情感的,畢竟他鄉在外,朋友是很重要的。個人覺得住在這邊還算舒適,彼此互相尊重,就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在這邊也給想要體驗寄宿家庭的同學一個小建議,可以先試著找一個月的寄宿家庭試試看(就是不要一次就簽個半年、一年),到時候自己不適應,欲哭無淚。如果喜歡就繼續住下去,如果不喜歡還可以再換。但如果你是來短期的那種,就憑”運氣“了。
 
旅遊心得分享:
       溫哥華是一個很繁華的城市,大概就是台北市信義區的感覺,很多著名的景點,相信大家google的能力一定很強,這邊我就不多加贅述了,這邊想推薦大家可以來這邊體驗一些活動,比如說 太陽馬戲團橄欖球、足球、冰上曲棍球等,真的可以體驗一下當地的生活,對我來說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溫哥華離西雅圖很近,你可以選擇自由行,或是學校通常都會有合作的旅行社,也可以選擇跟團去,總之有非常多的管道可以去美國,反正就是好好的規劃自己想完成的清單,一個一個給它打勾就對了!!



 
SEC顧問推薦:
       其實SEC回訊息的速度真的算是蠻快的,這點“欣賞”,我覺得大家不要把顧問當作自己的私人秘書一樣,很多東西我建議是自己去找一下答案,因為畢竟在國外你還是要培養一些自己生活的技能,很多時候你還是得靠自己的,可能你比較不清楚或是想要double confirm就可以跟顧問聯繫,比方說簽證或是相關法律諮詢的問題,我覺得SEC都可以給予你適當的幫助,或是提供你聯繫的管道。整體來說 “推薦” ,也謝謝幫我完成我的人生清單的一部分。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Tel02-8201-3839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