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Donna Li 

學校: ILAC Vancouver<<學校介紹>>請點選連結

課程: 加拿大溫哥華 ESL語言課程+卓越服務商業文憑課程

查看ILAC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其實在台灣已經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但是想趁年輕的時候到不同的國家體驗生活;而加拿大又是眾多背包客和打工度假者共同推薦的地方,所以當SEC協益有辦說明會的時候,聽過代辦Bella的分析,覺得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充實自己並且體驗當地生活的就是CO-OP( 6+6 )最適合了
 
   大學畢業之後好一陣子沒有待在全英文環境了,只有上班跟客戶的英文書信/電話往來,所以想在專業課程開始前先讀4週的語言學校暖暖身,剛好ILAC 就包含了ESL & CO-OP,而且提供多倫多與溫哥華校區兩種選擇,怕冷的我可以選擇相較溫暖一些的溫哥華校區,於是說明會過後不到兩個月,我就繳交報名費了。

學校
    ILAC的語言分級非常細,有1-17等級,而且學生的國籍多元;學校很用心,除了將等級列為分班第一要素,國籍也納入重要考量,目的就是徹底執行English Only Policy。因為當你跟程度接近但母語不同的同學在一班,你一定只能用英文溝通,而且彼此沒有程度差距,學習上的成長喜悅是完全大於乎相比較的壓力。
我是選擇商業英語課程,遇到超棒的老師,上課內容非常有趣又實用,透過分成不同小組練習商場對話,大家都是在開心但有腦力激盪並學習到實用單字的環境下一起成長,這四周真的是我在加拿大很好的開始。


(↑語言學校老師~ Michael Kennedy)
 
接著進入CO-OP 前面的 24 weeks 上課內容,學校都是聘請業界有專業經驗的講師來教課,當然回家作業和上台報告在課程中也是少不了。所以一開始真的覺得很硬阿~~~~~~ 但後來聽到室友分享別的學校對於6+6課程的教學方式頗鬆散,很慶幸自己選擇ILAC College,因為這樣充實的教學方式與對學生的要求,才是我們繳學費想換來的成長啊!!!!



(↑第一次上台報告,很緊張但現在回想起來,半年來每次報告比前一次都有顯著的進步)


(↑CO-OP 同學與老師聚餐)

寄宿家庭
    我住在東溫的Mercy家,跟其他不是SEC協益送來的學生相比,我的Homestay 真的太棒了!!!!!!!! Home Mom – Mercy 雖然60歲,但她的靈魂只有18歲,去過近30個國家,比我們有國際觀以及前瞻的想法。而且她常常帶著我們體驗溫哥華的大自然,跟著我們爬山六小時不喊累!!! 而且她熱愛攝影,都用超專業的相機幫我們拍照(我們一起去了Sea to Sky Gondola,  還有部落客和IG最熱門景點Joffre Lakes Provincial Park)


(↑ Sea to Sky Gondola )


(Joffre Lakes Provincial Park)
大方的Mercy,除了幫我們準備三餐之外,還讓我們可以自行使用冰箱食材,所以我來兩個月胖了不少 XDDD
Mercy也會在我們詞窮或是文法有小錯誤時提供教導,甚至有一次回家作業的小論文我遇到瓶頸,還請她幫我看一下;加上她的好友也都是說英文的,她們來串門子時也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談心或是說說在加拿大的文化或社會議題,真的每天都過得好充實。


(↑Mercy 與室友們-台灣+巴西+日本)


旅遊分享
這裡比起台灣的便利真是所謂 “好山好水好無聊”,但是如果你存點錢跟團出遊,這裡的旅行團真是應有盡有,導遊還有說中文的,像我去洛磯山脈4天,遇到學識涵養豐富已經移民加拿大的台灣導遊,將所有的歷史/文化/地理,講得詳細而且不失風趣,還拜託司機一大早開車趕上最美的湖光山色。我覺得在加拿大如果沒有自己的車,跟團有時候算起來真的比較省,尤其是盡量找朋友一起湊成四人房,會更省唷!


(↑ Lack Louise)
SEC顧問
我的代辦是Bella,從出國前的詳細說明到出國後不時的關心,我想給Bella 滿分!不論我生病時保險理賠(Guard me.)或是對於簽證有什麼疑問時,她都及時的為我服務,讓我從出發到現在可以自立生活,都只有滿滿的放心。

 

<我要諮詢點選>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Tel:02-8201-3839  Cel:0933665626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