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Yi-Wen Jou 
學校: ILSC Vancouver 學校介紹<<請點選+Greystone College Vancouver 學校介紹<<請點選
課程: 加拿大溫哥華 語言課程+溫哥華打工遊學-旅遊飯店管理課程 <<請點選

查看ILSC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查看Greystone College最新打工遊學優惠價<<請點選

SEC獨家優惠<<請點選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想當初還在匆忙的準備簽證資料,現在已經在加拿大待四個月了,現在想想心裡還是很激動,還記得剛抵達機場時,人生地不熟的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還好有協益專門的人員來幫我載行李,才能安全的抵達寄宿家庭。我在寄宿家庭的日子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月,當卻充滿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我的Home媽Tessy非常喜歡跟學生聊天,時不時都會舉辦派對邀請大家一起同樂跟交流,即使我搬出去了,他還是會打電話關心我,真的非常感動阿~



Home媽準備的豐盛晚餐


我在ILSC讀了三個月,這裡的老師與同學都非常熱情,課堂上常常會有很多動態活動,讓大家輕鬆地學英文跟彼此交談,有時候也會有團體報告,增進團隊合作。在這麼豐富的學習環境下,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也交到了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而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堂課,有些老師會帶整班一起去餐廳吃飯,一起聊天,一起回憶上課的點點滴滴,並且期待下個月能否再跟這次的同學同班。在ILSC的日子真的非常充實又有趣,要離開時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呢!


第四個月,我開始在Greystone College上課,主修Tourism & Hospitality Management,加上COOP Program總共18個月的上課時間,第一天上課其實真的有聽沒有懂阿!內容變得更深奧,上課的速度也快了很多,常常會跟不上,還好老師跟同學都很有耐心地教我,我不懂的也會主動提問,才漸漸跟上,而第一個月的考試也順利通過了,真是可喜可賀阿!期待未來在這裡的日子一定會越變越好,學到更多相關知識。
 
而在這四個月,我也去了很多地方旅遊,除了溫哥華內知名的Gastown、Stanley Park、Canada Place等等之外,北溫的許多景點也很值得推薦,另外附近的維多利亞也很值得去,坐大約1小時半的船即可抵達,美麗的風景絕對不會讓你失望。而去年年末,我搭了4個小時的巴士前往美國西雅圖玩了4天3夜,真的是收穫滿滿阿!派克市場、口香糖牆、太空針塔等等知名景點都很值得一去,全程我都是靠著搭公車與捷運移動,雖然耗時但也體驗了不一樣的風景,也更加深入的了解到美國文化。


Gastown著名的蒸氣鐘


秋天滿滿的楓葉!


Stanley Park



西雅圖 派克市場



西雅圖 口香糖牆

現在我已經開始期待未來在加拿大的日子,也希望可以去更多地方旅行,非常謝謝SEC的每位員工,尤其是Queenie真的幫了我很多的忙,即使我遠在國外,她還是有耐心地替我解答每個問題,也幫我順利的拿到工簽,真的非常謝謝她!推薦大家一起來加入SEC這個大家庭,一圓出國學習的夢。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Tel02-8201-3839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高雄服務處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站4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