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EC都柏林外交遊學大使開課囉!!!


小檔案
遊學大使- Lillian 
遊學城市- 都柏林
語言學校- ELI 都柏林校區<學校介紹連結>




出門在外,最重要的就是網路!雖然愛爾蘭都柏林的免費網路相對來說算普遍,在很多連鎖的商店或咖啡店,甚至在公車上及火車等大眾交通工具都有提供免費熱點可使用!但對於剛來愛爾蘭的人,能隨身有行動網路是非常重要的!在愛爾蘭有多家電信可供選擇,各有優缺點~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在市中心主要的大街上,都可以看到各家門市,通常都是開在隔壁或對面,並不難找!以下我整理了各家門市的主打特色,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本身的需求來做選擇!因為這都是不綁約的,就算是使用一段時間過後想換業者,也可以用原號碼換喔!


★Three 3★
在都柏林比較多人選擇"3"這家電信,因為它主打每28天儲值20歐元就可以網路(3G/4G)吃到飽!以我本身使用的經驗來說,訊號部份都還滿穩定的。申辦方式也很簡單不需要提供任何證件,只要告訴店員要買一張SIM卡然後給20歐元,從我進店裡到結束,5分鐘內就解決了!門號約20分鐘就會開通完成!優惠期限快到時,也會有貼心的簡訊提醒,建議申辦完後到官網註冊,這樣就可以隨時查詢優惠期限或是儲值餘額!另外特別注意的一點是,每28天儲值的20歐,可以拿來抵打別家業者的電話費,或是國際電話費….等!很多人以為期限一到20歐就會自動歸零,沒想到還可以抵電話費!換句話說,網路根本是免費吃到飽!!這點是申辦時店員不會主動告知的!因為就算沒有使用到,也無法要求退費,默默的電信公司就吸收回去了。所以一定要充份利用喔~~



★Vodafone★
這家電信公司大部份都是當地人在使用比較多,聽說訊號比較穩定。但若活動範圍都是市區居多的話,應該不會會感受到它是否穩定,因為一般來說各家在市區的訊號都還滿穩定的!我覺得這家比較吸引我的每個月有100分鐘的國際電話可以使用,因為我有打回台灣市話的需求!網路流量部份對於使用量沒有很多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未用完的還能延至下個月!或是適合在當地需要常打網內/外電話,也可選擇這家電信!



★eir★ 
這家電信以我週遭的人來說,我只遇過一個!而且還是我韓國同學。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網路吃到飽的方案!但這家主打的特色是不管方案,打任何業者和簡訊都不分網內外。網路流量雖然看起來不多,但是只要是瀏覽youtube、Facebook、Snapchat、 Instagram、Twitter或使用傳訊軟體像是Whatapp 、 Viber messaging都不會算在網路的流量內。但以台灣人來說還是用LINE比較多數,所以LINE是會算流量的唷!另外還有一個特色是,網路流量會有一些是可以在歐洲使用的,這個針對有計畫開始環歐的人應該會是滿方便的!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