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Una Lin 
學校: CSLI Vancouver 學校介紹<<請點選
課程: 加拿大溫哥華 語言課程 24 週 課程介紹<<請點選

查看CSLI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SEC獨家優惠<<請點選




遊學這個夢,從我高中時就想去實現,但高中一畢業,有了穩定工作,一做就做了四年,更讓我不敢跨出那一步,在一次的衝動之下,我決定辭掉工作,去追夢!
 
 
在選 SEC 以前,我跑過了很多代辦,很多家代辦都一直打電話來跟很積極的要你付訂金,但是 SEC 從來不會逼迫你,會讓你好好思考再做決定,而且價錢比其他家優惠!
 
但是也不能過度依賴代辦,因為畢竟是你個人在國外生活,很多事情還是得靠自己解決的~~
 
我的語言學校是CSLI
位於在市區的 Canada Line - yaletown-roundhouse station
為什麼當初會選擇這間呢?
因為每週五學校都有免費的戶外教學,平時學校裡也有很多的小活動,每個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五都有畢業派對,因為這些讓我們與同學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密合,我們的相處就像家人一樣,人在國外,又能交到像家人般的好朋友,真的是很幸福!








我到溫哥華的第一個月是住在寄宿家庭,家人來自菲律賓,他們人都很好相處!還邀請了我去參加兒子的生日派對~
在第二個月我搬去share house,當然三餐都自己煮,在國外讓我學會了煮飯和打理自己的一切,在這生活半年讓我學會了獨立!
 
在加拿大的半年,讓我回到了學生時代,每天放學都跟朋友出去吃飯聊天玩耍,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加拿大的夏天!每天晚上十點才天黑,夏天能去的地方很多,最常去的地方就是海邊了,吹著涼風享受陽光,溫哥華是個很大自然的地方,每次到了假日就會跟朋友約去爬山,夏天天氣涼爽不粘膩!
夏天結束有極短暫的秋天!
這時就是賞楓的時候了 處處都是楓葉
看了心情都很好,假日還會跟朋友約去伊莉莎白公園賞楓野餐!真的很放鬆心情。





必去!!!『Rocky Mountian』洛基山脈
每張照片都像幅畫~








 
 

台灣之夜(學校每個月都會舉辦各國的美食之夜)




去加拿大就是要跳傘啊!Sky diving
我真心覺得比雲霄飛車還不恐怖!超好玩!!!





最期待的萬聖節派對(學校辦的畢業晚會)








聖誕節派對(學校辦的畢業晚會)









 
六個月時間過得很快也很充實!這會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很高興當初我有這個衝動做了這個決定!!!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Tel02-8201-3839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台北總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高雄服務處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勤美誠品旁-亞田商務中心)
多倫多服務處地址: 4773 Yonge St. Suite 3B, Toronto, ON, M2N 0G2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