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Rachel Ho
◆ 學校:ILAC 語言學校
◆ 校區:多倫多
◆ 課程:48 週語言課程


查看 ILAC 學校介紹請點
查看 ILAC 最新優惠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從高中畢業之後就一直夢想要出國讀書,跟父母認真討論之後,決定去加拿大把英文學好並且把我的大學學業繼續完成,再出發之前,我找了好幾間代辦中心,到最後找到了SEC協益留遊學中心,多謝Queenie幫我處理很多零碎的小事,也很有耐心提醒我一些該注意的事情,從辦學生簽證到出發只花了4個月的時間,就把所有的該準備的文件還有語言學校的選擇和大學如何申請;出發前行李該怎麼準備都一併解決,展開了一場留學的旅程,因為將來我會待在多倫多將近3年的時間,很難有機會回來台灣,從出發前的緊張到抵達後的第一個禮拜難過想回家,多謝Queenie的心理輔導,到現在我已經在多倫多這美麗的城市待了三個月,多倫多城市在夜晚裡總是有很多精彩的活動還有美麗的夜景,是一個很迷人的城市,從第一個星期從沒有半個朋友,到現在三個月,我成為學校很有名的學生,交了很多朋友。





ILAC 語言學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語言學校,每一個月總是會舉辦各種活動,在學校我也交到各國的朋友,巴西、土耳其、西班牙、日本、阿拉伯、哥倫比亞、墨西哥和法國人,更讓我學到各國的文化巴西人的熱情、土耳其的文化、西班牙人的瘋狂、日本人的認真、哥倫比亞的舞蹈等等…,在多倫多待了三個月的我參加學校各種所舉辦的活動,每一個活動都讓我交到更多朋友,並且學習英文更快速,英語程度從LEVEL 4到現在三個月我已經到達LEVEL 9,ILAC語言學校等級分為17級,我還參加學校的旅行團,去了一趟French Canada(魁北克、渥太華、蒙特婁),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城市,充滿了教堂和古蹟,當地人說著流利的法文,彷彿來到了法國,讓我留下美麗的回憶。

真的很感謝Queenie 介紹一個超棒的Host stay family給我,來這裡的第二個星期,Hoststay father就開著車載著我前往尼加拉瀑布,並且帶這我參加CNE加拿大一年一度的博覽會,準備的食物更是接近台灣的味道。

感謝SEC 協益留遊學中心的Queenie 提供了很多協助,讓我順利放心的去完成我的夢想!!!





​​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台北總公司】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