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Carol Huang

◆ 學校:ILAC 語言學校

◆ 校區:溫哥華

◆ 課程:20 週語言課程 + 卓越服務文憑課程



查看 ILAC 學校介紹請點
查看 ILAC 最新優惠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畢業前,就一直在思考出國讀書這件事,因為我的夢想是當地勤,所以想要大大的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有想過去美國打工度假,但後來還是覺得來加拿大一年會比較好。身邊的朋友都很意外我做這個決定,因為你要離開家人、朋友,等於是拋棄一切,一個人來到陌生的地方,但我告訴他們,做這個決定其實真的是需要一股衝動,面對這些未知的未來,我做過許多設想,但若因為這些莫名的設想而卻步,我想之後的我會後悔,而且我也想離開目前的舒適圈,想挑戰自己,去闖闖看看外面的世界,當然,也還好我有支持我的家人所以我才可以來到這裡。






透過SEC幫我找的寄宿家庭我很喜歡,轟媽一家人真的都對我很好,像剛到的第一天因為班機延誤,我很晚才到家,我都怕會打擾到他們,但轟媽挺關心我的,還要我早點去休息。隔天轟媽也是很貼心的帶我去買交通卡還有告訴我公車的位置,也會一直關心我睡的好不好,在學校的生活怎麼樣,習不習慣之類的,而且,轟媽準備的食物,吃到現在我還真的都沒有不喜歡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很好喂,他們來自菲律賓,但相比其他人的Homestay,我覺得我還挺幸運的能遇到他們。
 


我的語言學校是ILAC,位於溫哥華的市中心,正常來說我們每兩個月會換一次老師同學,但我剛好遇到老師被調去教別班,所以來到這裡每個月都在換老師換同學,不過,我覺得我挺幸運的,因為每一次遇到的老師同學也都很好相處,這裡的教學方法真的跟台灣很不一樣,上課都不會無聊,老師也會看大家的情況適度調整上課進度,而且會希望你勇於發表自己的意見,在這裡,我很真實的體會到講錯真的沒關係,怕的是你不願意開口。此外,學校的活動也不少,大大小小的party也很多,有一些還都是免費的呢,差不多每週都有Happy Hour,在你剛入學的時候還會有Welcome party,所有的新生都在酒吧見面,讓你不只認識班上同學,還可以認識其他國家的朋友。在這裡的重大節日就是萬聖節跟聖誕節了,學校裡面佈置的很有氣氛,還記得剛佈置好的第一天我就被掛在天花板的骷顱頭嚇到呢!我剛好有參加到Halloween party,真的很好玩,大家真的都超精心打扮的,而且那天除了我們學校有party以外,走在路上,在車上,每個人都是Halloween的裝扮真的超級特別,這是在台灣體驗不到,我們學校除了老師同學很好以外也很會辦活動。







來這裡4個月了,我也去了不少地方,像是:Gastown Steam Clock、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Park、Granville Island、Canada Place、Queen Elizabeth Park、Deep Cove、English Bay、Whistler還有很多,Steam Clock就是一個觀光客必去的打卡景點,因為每15分鐘那個鐘會唱歌呢!Capilano還滿大的,但首先要先走過一條很長很高的吊橋,像我走之前就做了很多心理準備呢,因為我真的怕高壓,不過走完是還滿有成就感的,我們還剛好遇到新人在拍婚紗,在充滿芬多精的森林裡拍真的還滿有情調的。說到Granville Island,就必須提提他們的濃湯了,A LA Mode Pie的濃湯真的是必喝,雖然每次都排很多人然後也不便宜,但真的很值得,被我推薦去喝的朋友,喝完都說真的超級好喝。Canada Place就是可以看飛機起降,  悠閒時刻買一杯珍奶在那邊坐著喝,超級愜意,記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剛好看到很大的渡輪,我們就在那等他出發,但為了等他開,我們在那邊吹了5.6個小時的海風吧,現在想想真的是瘋了。Deep Cove是這裡最簡單的登山地點,爬上那座山然後坐在石頭上往下一看,那風景真的很美很美,但,這裡有非常有名的甜甜圈,也是大家去必吃的,晚去有可能會賣完,所以我們一到那就先去吃了,真不曉得我們是去爬山還是去吃甜甜圈的!Whistler也是一個很值得去的景點,那邊的風景很美,而且光是一個Alta Lake我們就拍很久很久,那裡也有很多小店可以逛,我們去的那天只有看到白白的雪而已,所以我們決定等下雪時再來滑雪。









 
我的SEC顧問是Ella,一開始在跟她聯絡時我就告訴她我所擔心的一些問題還有一些想法,她都很認真聽,而且會幫我分析好壞,出發前有很多問題她也都一一幫我解決,不只是出發前,連我抵達加拿大後她也是很關心我在這裡的生活,真的受到她很多照顧,她也一直在鼓勵我,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有人可以幫我解決一些事情真的很好,我很喜歡她,也很謝謝她幫我這麼多。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拿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爾蘭      澳 洲   紐西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台北總公司】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丹鳳站捷運站2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