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Servina Chuo
◆ 學校:九段日本語學院
◆ 校
:東京
◆ 課程:日本語課程

查看 九段日本語學院介紹請點

SEC 日本語言學校獨家優惠請點


今年我利用寒假到日本短期遊學,真的大推自己讀的「九段日本語學院」!
九段很棒的是學校分班真的分的超級好,雖然用了一天的上課時間進行分班測驗,測驗有筆試加面試,但隔天被分到的班就完完全全是自己程度的班級。


在就學的期間,沒有一天上課是不開心的,雖然說有壓力才能學到更多東西,但我認真覺得我學到很多!在這每天都有回家作業,老師也很直白的說你可以寫可以不寫,但大家幾乎隔天都乖乖準時繳交,畢竟都是來學日文的怎麼能錯過任何學習的機會呢~


課程一週至少會有三個不同的老師授課,能體驗到不單單只有一種的教育方式,雖說如此但課程進度不會因此改變,每個班級都有教學進度表,課程銜接的很好,前一天的作業也是隔天的老師就會發回,不用等到再次上那位老師的課時才發還。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每天每個老師都會帶撲克牌到教室,用抽牌的方式進行兩人分組練習對話,真的超級棒!!除了可以幫助我們整班熱絡起來,不會只是認識一兩個人,更有機會練自己的口說


另外九段的地理位置也很棒,附近有大家常聽的JR也有TOKYO METRO地鐵站,附近也有很多學校,所以很多便宜的餐廳可以選擇,餐廳的老闆們人也都很好,我和同學就遇到和我們說加油的店員,整個又更有動力!哈哈哈~
學校的課外活動,真的有很多~因為我是短期course,課程裡就包含不少活動了,去迪士尼更覺得這課程很超值,不僅僅如此,不是報有活動課程的各位,在老師上課前也會先宣布新活動而且都說明得很清楚!還有一個月至少兩次的對話活動,很多活動都超吸引我,但畢竟我只待數週的時間,完全無法全部參加...


最後就是我一開始最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寄宿家庭了哈哈,結果真的是有超棒的體驗,也有最讓我不捨此行的寄宿家庭爸爸媽媽了!!他們人真的很好,雖然我日文不是很好,有時候很難溝通,但他們還是都很有耐心陪我聊天,回家的ただいま、出門的いってきます,得到的回應也都超暖,真的就像家人一樣!還有同學的寄宿家庭媽媽安排他去參加成人日活動和小學的活動,真的很棒整個深入體驗日本人在地生活,最後如果硬要說我覺得九段唯一缺點的話,可能就是如果打算讀長期又想認識很多朋友的人可能就會比較不喜歡他們的安排,因為他是每天同個班級同個教室同樣的同學。



最後當然還是要最感謝超棒的代辦公司還有人超好的顧問 Wayne!!出發前的資料完全清清楚楚,有什麼問題也都很快就回覆,給我建議,真的超好~完全不會有那種「你很多問題欸」的這種態度,超值超推SEC協益留遊學教育中心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6樓(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