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Erica Lin

◆ 學校:ILSC 語言學校

◆ 校區:多倫多

◆ 課程:28 週語言課程



查看 ILSC 學校介紹請點
查看 ILSC 最新優惠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今年七月我帶著兩大行李箱以及協益幫我準備的所有事前資料我來到了多倫多,老實講協益並不是我去諮詢的第一間代辦,從我決定出國遊學後,我上網查了很多間代辦中心的資料,以及諮詢了五間代辦,最後我選擇了協益,首先感謝我的顧問karen姊,在我諮詢的五個顧問中她是最隨和的,在我諮詢到猶豫的過程中,她從來不會催促我我告訴我什麼什麼優惠要沒了趕快決定,而是告訴我各個語言學校的利弊幫我分析,有時怕訊息講的不清楚還會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解釋,跟他相處的感覺不像顧問對學生,而是朋友,因此我決定了協益作為我為期七個月的遊學代辦。



這是我第一次離開亞洲國家,也是第一次住寄宿家庭,一切的一切都對我來說非常新鮮,抵達homestay時,因為是半夜所以天色很暗,而房子多路燈又少看起來有點可怕,但還好早上起床的時候覺得,哇超美原來這就是加拿大呀!我的homestay比較特別有很多寄宿學生,一間房子有8位學生,台灣、日本、哥倫比亞、法國、巴西,大家人都很友善,在我抵達的第一天還帶我去多倫多群島玩,有時候還有旁邊share house的學生會一起加入開party或是一起煮火鍋玩,一開始因為學生多覺得不習慣,但後來發現其實多人也是蠻有樂趣的,我們自家homestay成員還組團去niagara falls玩,非常歡樂。







學校的部分我選擇了 ILSC,開學第一天先進行手寫、寫作、口說進行分班,到第二天就考已開始上課了,我覺得
 ILSC 上課方式比較活躍,許多老師會用邊玩遊戲邊講解的型態來授課,讓你不感到乏味,上午主要課下午選修課,選修課可以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覺得蠻不錯的,而這裡的上課方式真的跟台灣很不一樣,大家都會踴躍發問跟回答問題,這讓剛來的我有點小不習慣,因為習慣了台灣的教育模式也比較害羞,所以一開始來的時候都不敢發問或回答,但因為周遭的同學都很熱情,反而會被他們感染那種氛圍,到現在我終於敢踴躍發問跟回答問題了。而語言學校的人也都很好相處,私下也會約去看球賽或喝酒或吃飯,跟不同文化的人相處,時常也會發出好笑的火花。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拿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爾蘭 澳 洲 紐西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6樓(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