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 Cindy

學校: International House Vancouver <<學校介紹點選>>

課程: 兩個月遊學


查看IH優惠價<<請點選

趁著大二暑假有完整2個月的假期

很臨時決定去溫哥華留學,因此開始搜尋代辦

很幸運的碰到了Queenie,人親切nice辦理資料速度超快的代辦

因為是很臨時的決定又趕在2週後出發

Queenie很迅速的只花一週就幫我把所有資料都搞定

讓我感到非常感動

出發前1天也花了近2小時非常詳細的和我說明一切

------------------------------------------------------------            

這次我選的學校是IH

交通方便,學生也很多元化來自各國

學校每週都會有趣的課後活動

這是和同學們拉近友好關係的大好機會。

IH上課很輕鬆自在

老師在每週一會來個小測驗

了解你上個禮拜的課程吸收多少

也因為規定全英文環境,會使你更能勇於開口說英文

這是一個讓你英文大大進步的好機會。

《上課班級合照》

 

《Friday戶外活動,IH老師群》

 

我這次所選的ESL課程是早上到下午3:50~

上午3堂是能力分班綜合課程,而下午2堂則是興趣選修

IH有許多選修課程可以選擇,都挺有趣的。

早上的課我的老師是Kim

雖然很多學生不太喜歡她

覺得她上課很無趣又乏味,但我還蠻喜歡Kim

她總會主動丟問題給學生或者直接點名學生回答

這讓像我這樣害羞不太敢舉手發言的學生來說

是一個很好訓練自己說英文的機會

並且上了一陣子膽量被訓練起來後

還會自己主動搶著回答

Kim老師也很注重文法

她總能把文法講解的很簡單明瞭

就算聽不懂,她還是很有耐心的願意解釋一遍一遍再一遍

她都不會表現出不耐煩的感覺

這也是我為何喜歡她的一點。

在下午的選修課,我為了想加強發音

所以選了Alison老師的正音課

我也很喜歡她,她總是會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

並鼓勵你在課堂中勇於發言,即使發音發錯了

她也會細心的糾正你

  

《Kim&Alison老師》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暑假去上語言學校

不管哪間語言學校人數都會爆滿

每班學生人數會較多

就連平時吃午餐的地方也被可能被挪用當成教室

使得老師無法仔細注意到每位學生當時上課學習狀況

連想回答問題還必須要舉手搶答咧

這也會使的害羞不太敢開口的學生

無法 和 老師有更多的互動

因此可以的話還是推薦9月過後

等暑假短期進修的學生們紛紛離開後。

《和朋友們大合照》

溫哥華是個風景美麗,天氣舒爽的好地方

在假日時總會有許多活動,很適合揪朋友們一起到處去逛逛。

《和朋友假日出去郊遊

也很幸運地在學校認識的一群好朋友

我們一起報名旅行社,參加54Rocky Mountains

一路上風景美的實在捨不得睡著

那是一趟很愉快又難忘的旅程。

     

《和朋友一起去洛磯山脈玩》

 

短短2個月

很開心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

我們會持續保持聯絡下去。

很感謝Queenie總是無時無刻關心我在那邊的生活

遇到問題也會快速回應你幫助你解決問題。

而且SEC也有開辦FB社團呦!

使所有學生們在結束遊學後仍然可以和代辦保持聯絡

並能即時收到許多遊學資訊

使我們不需花很多時間辛苦在網路上搜尋資訊

若你對溫哥華遊學有興趣,真心推薦你SEC!

費用說明詳細又清楚,辦事快速又有效率

有任何疑問也會快速回應你。

顧問Queenie的話:

謝謝Cindy幫我們寫了一篇那麼棒的推薦文,希望一個暑假可以帶給妳全新的體驗。

記得Cindy是跟剛升上高中的弟弟Wayne一起去溫哥華的IH,來找我的時候,時間真的非常緊迫,

Homestay也因為是暑假,比較難找,多虧了溫哥華的同事協助,順利在一個禮拜內安排好兩人的住宿接機,

平安順利地到達並留下美好的回憶。未來也希望還有機會為你們服務喔^^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IH學校獨家優惠 請洽~~

顧問簡怡純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MSN: secenter@hotmail.com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