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 在Aurora的那道光— 在 Yellowknife >

學生:Bonnie

 

學校:GV Global Village 溫哥華校區 <學校介紹>

 

課程:24週英語課程 (25/) <課程介紹> <費用表>

在國外生活一直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寄出加拿大遊學打工申請表的那刻!殊不知我的人生就此改變!經過第一階段體檢通知到最後收到確認信的同時,我開始認真的找尋代辦,同時這中間也必須克服出國前必須面對種種包含家庭和工作間來的壓力。

話說SEC並非我第一次就找上,因為想一勞永逸,當初就設定找萬能全包的代辦來處理,但沒想到經朋友介紹的反而讓我徒勞而功,後來自己開始在網路上爬文,可能是冥冥中註定要相遇吧!哈哈~雖然沒有氣派的公司網站介紹,小到看不清楚的兩張照片也搞不清楚誰是誰的狀況下,寫信去問了語言學校和打工遊學的種種,沒想到很快的就得到回應了!

 

 

永遠都記得下班趕往麥當勞的路上,還是很猶豫要不要真的放棄臺灣的一切去加拿大,但讓我更驚訝的是QueenieMyrna兩位的熱情與專業,彷彿相識很久的朋友,熱心分享他們

過去的經驗,很快的也在出發前的三個月內搞定所有的一切流程和文件!

 

我選擇的是 Globe Village Vancouver 25W的英文課程,從一開始GV3ESL GV6Business English Course 這五個月中英文的確進步不少!在這裡也結交了非常多的國外朋友!

從韓國、日本、南美、沙烏地阿拉伯、歐洲甚至來自馬達加斯加的同學,GV的校風多元且課程豐富,還有課後活動多采多姿,讓我在溫哥華的生活添加很多的樂趣呀!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我的確遵循這樣的原則努力遊山玩水~哈哈

 

除了遠征Yellowknife看見了極光,也跟著韓國同學參加美西九日遊,餐餐吃韓國料理吃到要吐,在Seattle登上Space Niddle 才發現西雅圖夜未眠都騙人的!因為實在冷的要命阿!

 

還有萬聖節為了應付上門來的小孩,準備了爆炸多的糖果結果寥寥無幾!2011跨年夜跑到Granville St.跟著群眾手舞足蹈迎接2012,第一次滑雪,半年來有太多的第一次都在溫哥華發生,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放下一切來到這裡,也許這一切都將不曾存在!

 

 

用眼睛記錄我所看過的風景,努力為自己的人生留下回憶,很多機會真的錯過就不再有的,如果你也曾經和我一樣因為種種現實因素考量而想完成自己夢想還裹足不前的朋友,勇敢的大步向前吧!SEC會是你旅程上的最佳夥伴!不管是學業和日常生活上,甚至Boxing的凌晨帶著我到Seattle瘋狂蝦拼24hr也是Queeine呀!

 

 

而我也將繼續把握未來的日子,一步一腳印征服加拿大&美國的其他城市!FIGHTING!!

 

感謝可愛的學生Bonnie在Queenie生日當天送上感人肺腑的心得~Bonnie是個很"超認真學習"的學生~真得大家要跟她學學! 還記得第一次在麥當勞見面,大家就正事聊東聊西聊到晚上11點哩。現在經過那麥當勞,都會不經意地想到妳(羞)~ 開朗少女 向前衝 fighting!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GV校獨家優惠 請洽~~

顧問  簡怡純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MSN: secenter@hotmail.com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