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Vicky Chang
學校: Stafford House (Intrax) San Francisco

課程: 遊學9個月  

Stafford House (Intrax) 舊金山學校介紹<<請點選

Stafford House (Intrax) 美國校區最新優惠<請點選

 

 

非常感謝我的代辦中心(SEC),因為有他們的協助,讓我省了不少時間和金錢,更讓我挑到了適合我的課程。當初因為我人在國外,所以只能用網路與信件和承辦人連絡,但絕對不會有時差的問題,尤其是提出問題時,他們總是很耐心的回答你,並且提供你更多的訊息。

尤其在我要找寄宿家庭,他們也很快的提供我資訊,這是我最感激的,如果透過學校找homestay,可是要等很久還要收手續費,
 
所以SEC幫我選對好課程又比我更加精打細算,幫我省了不少錢喔。

 
而在學校,老師們很親切,上課很有趣,不會讓你有想睡覺的時候。Intrax的餐廳很大又乾淨,每到午餐時間,同學們都可以坐在餐廳一起享用午餐。另外電腦教室也很大,很多台電腦可以使用,網路很快,不用擔心查個資料要等很久。

 
最令人滿意的就是學校的行政人員了,每當我對課程有問題時,他們總是很有耐心的聽我的問題,並且很快速的處理我的問題。 

 
所以選擇好的代辦中心與好的學校,真的很重要喔!!
 
感謝Vicky的心得~Vicky真的是非常客氣又有禮貌的學生,雖然SEC沒跟Vicky直接面對面見過面,但是言談之中可以感受到Vicky和藹可親的態度!也感謝Vicky非常相信SEC,所以SEC會盡所能幫學生爭取應有的優惠跟安排適合學生的課程! 也希望Vicky企業實習順利~英文突~飛~猛~進~

 

學生Albert Chen Stafford House美國聖地牙哥遊學心得分享<<請點選
(感謝Albert 介紹表弟 報名intrax 48周課程!)
 

 學生Vicky Chang Stafford House美國舊金山遊學心得分享<<請點選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Fax: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