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學生: Ariel

學校: Sol School 

課程: 加拿大 多倫多 遊學16週 

Sol School 多倫多學校介紹<<請點選

查看Sol School 優惠價<<請點選

 

學校畢業後,直接進入職場工作了幾年,一直到2013年工作上需要英文,

再加上朋友的建議,於是考慮到加拿大半年,讓自己處在英文的環境,也可以在自然的環境下熟悉跟練習英文。

而我選擇了多倫的原因是因為在東岸,也離紐約不遠,想說到時候可以去紐約!

接著上網爬文,加上朋友給我的網站也都剛好是SEC協益,

我寫了MAIL發問,Myrna隔天也馬上回覆,逐條清楚的回覆的每項問題,

我們也約了時間當面談,又非常巧的發現SEC辦公室離我家很近,也很方便;

在去見面之前,我自己上網看了SEC有合作的學校,

挑了幾間,再去與Myrna討論,這樣比較有方向;

因為SEC也可以幫忙找HOMESTAY,我計畫是先住一個月的HOMESTAY,自己到多倫多後再去找SHAREHOUSE

因為自己煮比較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跟控制餐費。

這間可以不含餐,我去的那個月只有另一個大陸室友,所以算是很單純。

1  

 見面後,Myrna也很專業的介紹學校、學費方案以及可以幫忙訂購機票,

SEC也有依照不同的課程週數贈送許多方便的基本方案,

例如國際學生證、電話卡開卡等,等於不用人生地不熟的去開電話卡什麼的,對我來說是很方便。

 

16  

我自己選擇了SOL SCHOOL,這間學校算是中小型,但我很喜歡這樣的環境,

學校的建築物很吸引我,離市區很近!

同學也來自很多國家,因為我有選修下午的兩堂課,所以可以認識更多同學。

每周一都可以入學,第一天就會為新生介紹環境,以及做分級測驗,

關於下午選修課程,會先幫我們分配,有很多課程可選,

也會在選修課程裡,與不同level的同學同班,

或許會遇到較高階的同學,他們的speaking就會比較快,但這都是訓練自己能力的機會;

我選修課程有上Slang&Idioms,這堂課就很多歐洲同學,但我覺得很有趣,可以聽不同口音,老師也會請大家分享自己國家的Idioms!

關於早上的課程General English,每周一都會有TEST或是presentation

每周都有成績,若五次80分以上,就可以level up!

學校每周都有安排一些課後活動,有些就是一些小活動,若想參加就可以登記,

也可以認識同校的同學,增加練習英文對話的機會,

因為我來的時間剛好是NBA球季,當然我也不能錯過這麼刺激的球賽,

而且票價也不貴,加幣22元,也是學校可以一起買票!

3  

4  

十月底在萬聖節之前有殭屍遊行,千萬不要錯過!!!

我們到CITY HALL SQUARE參加,看到超級多比專業還專業的特殊化妝,這樣的活動在台灣目前是感受不到的,

來自亞洲的我們都非常興奮!當然在萬聖節當天更多創意鬼怪、可愛鬼怪出現!!

每戶房子都會裝飾的很有氣氛,走在街上都很有感覺!!!

學校也會辦PARTY,同學們都會一起討論,非常有趣!!

5  6  

7  

8  

9  

  這間學校的台灣人沒超過三人,我也都沒跟台灣人同班,

所以在學校都一定要講英文,學校也ENGLISH ONLY!!!

這樣的環境下,我覺得SPEAKING會進步得很快,

因為不管任何時候,你必須講英文,也必須去聽別人講英文,才能夠溝通!!

關鍵在於自己要敞開心胸去跟別人交朋友,去了解別國家文化,去問問題,

若是都很害羞就真的比較少練習機會了,

但大家來到國外都是來增進英文能力,就算你不去說,同學也會來跟你聊,就大方的互動吧!!

同學也都會約一起去吃飯或是看電影,雖然這裡的電影院沒有字幕(英文字幕)

但我還是與同學一起去嘗試,因為每週二只要五元!!

就是一種體驗囉!雖然真的聽不懂,哈!

因為我待的時間是九月初到二月,所以都會遇到這裡的大節日,也遇到耶誕節,

當然大家都出門在外,都會聚在一起過,有的同學也非常好客,都會約聚會,

所以平常就多跟同學相處,聚會時後他們就會想要約你,

這些時刻都是練習英文的機會,建議多參加啊!!!

不要因為要花十元、二十元,就不參加!!!

但是關於readingwriting真的要靠自己多讀多寫,才會進步,

上課中都會有讓我們進行讀跟寫的機會,

但是老師也說這需要靠我們自己養成習慣多讀,

多讀之後就可以促進自己writing!!

所以除了與人的speakinglistening之外,自己下課後多看文章囉!

10  

12  

 這裡冬天的活動還有溜冰、滑雪,這些在台灣都比較難嘗試的到,

所以我們都會跟同學一起約,可以體驗根在台灣不同的活動,也非常有趣!!

15  

 

在加拿大的期間每次有問題詢問Myrna,他都會馬上回覆,

不會因為我人在這裡離很遠就不理我,

像我隔壁室友,她就說她的代辦整個失蹤,有等於沒有!!!令我傻眼,

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選SEC幫我處理!!!

基本上,多倫多生活很便利,我來到這裡,很快就習慣,

除了現在的天氣很冷之外,一切都很好,

我的課程即將結束,來到這裡覺得時間都過得非常快,真的像一場夢!!!!

認識很多國外的朋友,大家都非常好相處,

覺得有機會可以出國看看的話,就要好好把握,

不要擔心,也不需要想太多,做就對了!!!

不會後悔,替自己的人生添加一筆色彩!!!

 

 

<我要諮詢點選>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