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SEC加拿大外交遊學大使開課囉!!!

小檔案
遊學大使- Zephon <小檔案連結> <個人FB遊記分享>
遊學城市- 溫哥華
語言學校- ILSC 溫哥華校區<學校介紹連結>
第四週 Part I  Part II<最終週>

第三週 Part I  依舊是旅人
來到這裡第三週,有時有置身已久的錯覺,或許因為紀錄的照片與影片讓我錯亂,太龐大的資料需要反覆閱讀剪接,我是捨不得將照片刪去的人,此時卻不得不刪。在短短的一個月拍攝關於遊學的影片,每天都努力的去各個地方感受體驗這個地方,很久沒有這樣努力的玩樂了,在台灣總是在工作,閒暇時間只想待在家裡看書畫畫或放空ㄧ整天。

溫哥華的秋天跟台灣冬天很相似,總是下雨,天色灰暗。一下雨,溫度立刻下降,沒有帶手套的手全凍成紅紅紫紫的。溫度低沒下雨的時候很舒服,特別喜歡可以吐出白霧的時刻,看著行人因為太冷而呼出白煙。



參訪"New image colleage of fine art ",一開始就迷路,國外的地圖還是不太熟悉,對於人很好的校長很抱歉,她歡迎我下星期二再來參訪,並讓學生幫我做指甲!裡面的各個教室都很完整,特化的人體骨骼與ㄧ些大型器具令我影響深刻。這裡沒有中文顧問,需要獨立,讓自己更快的學習在全英的環境成長。學校不僅擁有彩妝造型課程也表演訓練課程,裡面的學生都非常熱情可愛!在那裡體驗手部保養和上指甲油,她們很細心的保養我的手和腳,敷上了英文不好聽不懂的東西,被當成VIP的客戶服務,很開心!這間學校的人很親切,還遇見台灣來的學生,努力學習,真懷念只有學習沒有社會壓力的學生生活!





 
溫哥華downtown附近有一個小島-Granville Island,隔著False Creek,這裡是一個很獨特的地方,充滿了藝術的氣息,有許多特色的小店,還有自釀的啤酒,有個小市集賣著手工製品,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坐在市集外,看著對面的市區,無敵美景~ 一起看看她記錄的Granville Island吧!
   
<若想要知道更多關於New Image學校介紹<點選>


第三週 Part II  無盡美好 


心存感激,可以得到機會來溫哥華遊學。放下原本的工作,好好的念一直以來都想學好的語言,到不同的國度體驗,生活中反覆練習英文。每天剪接紀錄回憶在這裡的故事,擠出時間寫回家作業,忙錄充實的學生生活。在溫哥華剩下最後一個禮拜,真捨不得這裡,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無盡美好的自然景色。
 
星期三參觀Vancouver Film School ,走進這間學校時一股熟悉感迎面而來,學校的配色,教室的分佈,獨立的綠幕,我想念拍片,想念在台灣的工作夥伴,想念化妝的時光。
Vancouver Film School和其他彩妝學校不同,這裡的化妝技術是配合電影所需學習,除了彩妝特化還有電影拍攝與動畫課程,學校可以獨立製作電影,ㄧ邊上課ㄧ邊在學生劇組實際操作。學校提供的工作大多與電影有關,而溫哥華也因為美國經常來這裡取景常常有工作機會!中文顧問非常細心仔細帶我走遍校區,看到剪接室和器材室很懷念,大學時期的回憶,他們除了擁有美術倉庫還提供木材讓學生搭景,讓學生不必花費額外的費用。

那些美好的回憶,總是讓我感到幸福,很開心我曾經念過電影。




下課的拜訪,除了造訪了溫哥華最有名的電影學院VFS,還拜訪了溫哥華知名的彩妝學院Blanche Macdonald Centre (BMC),與學校顧問一同參觀學校,彩妝老師示範了美式風格的眼妝,就一起看看到底適不適合Zephon!?
 
想了解更多Vancuver Film School溫華電影學院<<請點選
Blanche Macdonald Centre時尚彩妝學院<<請點選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