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SEC加拿大外交遊學大使開課囉!!!

小檔案
遊學大使- Zephon <小檔案連結> <個人FB遊記分享>
遊學城市- 溫哥華
語言學校- ILSC 溫哥華校區<學校介紹連結>

第一週 Part I  Part II <回顧分享>

第二週 Part I  Part II<回顧分享>

第三週 Part I  PartII<回顧分享>



第四週 Part I  倒數計時

開始倒數在溫哥華的時光,上星期曾有時間凍結的感受,起床張開眼是另一個國度,這個星期將要邁入尾聲,不可思議。有時候遇到傷心的事,卻因為時差不知道該向誰訴說。
朋友們知道我快離開,幫我安排了許多行程,爬山感受美好的風景,迷霧朦朧的山邊港口,靜靜眺望遠方,世上一切都是會過去的,自然的無垠永遠存在,人的心思多麼渺小。每一次得到幫助,內心總是盈滿感動,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說聲謝謝彷彿太過輕薄,想給的很多。在異地可以有人聽妳說話,帶著妳去溫哥華有名的景點,吃著當地人的餐廳,有時會覺得是否太幸運了,怎麼可以遇見這樣的朋友。


參加學校辦的"beer tasting "喝了好幾種不同的啤酒,可以選擇偏酸或偏苦的啤酒,可惜酒量太差沒能把八種喝完。土耳其朋友Aoni和Matt笑著指自己的肚子說他們有土耳其肌肉,告訴我英文進步了,可以和他們聊天不用查字典,在這裡每天不停的練習,在skytrain 上聽路人說話,終於可以有一點成果。
  一直聽說溫哥華熱衷"Hockey game ",參加了才知道是多麼精彩的比賽,球員在冰上快速的滑行像在奔跑,爭奪著一顆小到不行的球,很多時候球速太快,無法辨認球飛向哪裡,一陣忙亂地討論球的去向。溫哥華隊進球時會全場歡呼,一起跳波浪舞,非常歡樂!



(last photo by Zephon's friend-Landy)

常常在旅行的時候,會出現一些錯覺,覺得自己好像住在那邊一陣子了,好熟習一切,但其實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倒數計時,我想Zephon就是想要表達這樣的心情,最後一週珍惜每一刻的相處,參予了課後活動,看了Hockey Game,盡力抓住每一個記憶!

第四週 Part II  已經想念
 
我會記得在這裡的時光,充實忙碌的日子,還沒離開就開始想念,彷彿剛開始熟悉這個環境,知道在哪些地方可以買到需要的物品,哪些地方不適合單獨行走,很捨不得朋友,他們如此用心的與我相處。世上沒有人必需對妳好,得到的全是奢侈。
我相信,有些人命中註定要相遇,能夠相識便是緣份。溫哥華認識的台灣人沒有共同好友,我們會成為朋友全是命運。




當八部影片完成時,有點不可置信!還以為無法完成,剪影片看見自己拙劣的拍攝技術,很想再去同一個活動同一個地點再拍攝一次,總覺得再多個什麼鏡頭會更好,或手可以穩定一點。
感謝SEC讓我可以在這裡遊學一個月,到了這裡不需要再額外處理事情,只需到學校報到,地圖也很清晰,有問題時即使是假日或著有時差也可以很迅速的得到解答,不會孤立無援。當妳想明白不同國家的文化至少要待一個月,才能有時間體會,並非走馬看花,太迅速的走過總會遺憾。跟我接洽的Bella,很貼心,人很溫暖,總是幫我想到許多沒設想過的事,讓我很放心!可以和她一起合作很美好。
最後體驗到萬聖節在溫哥華是相當大的宴會,學校舉辦派對和活動讓學生參與,同組的同學都是第一次刻南瓜,我們都要離彼此遠一點,因為南瓜不如想像中好刻,需要花力氣,刀子拔出來的剎那無法控制方向。應景帶著特化的材料幫朋友們上妝,很開心他們喜歡我幫她們化的妝!一直希望可以在不同的國家做著自己喜歡的事,看到被化妝的人滿意的神情,總會忍不住驕傲,彷彿被肯定了什麼。

 


記得Zephon一直強調,她要作一支她喜歡的人的影片,不想忘記在溫哥華的大家,每個人在旅行途中,意外遇見的每一個人事物,都可以放在心底很久很久,很快地1個月也過了,我們的活動也到此結束了,緣分讓SEC認識了Zephon,我們祝福她未來一路順風,大紅大紫!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