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Lowva Wang 
學校: International House Vancouver <<IH學校介紹點選>>
課程: 加拿大溫哥華 IH語言課程8週+專業行銷客服6+6


<<IH Career College打工遊學最新優惠>>
<<IH 最新優惠>> 

SEC獨家優惠<<請點選

決定啟程前
關於計畫出國前往外國體驗生活,來擴大自己的眼界已經計畫了不下兩年,其中在開始時幸運的在網上找到SEC的代辦中心,並參加了一次的說明會,就決定前往加拿大再精進自己的語言能力等。
Queenie所提供的代辦服務相當的傑出,讓當時一邊還在台灣忙於工作的我,不需要對簽證有過多的煩惱及疑慮,只要準時提供所需的文件,之後就可以準備好行李並前往加拿大了。也因此我也選擇了Queenie以前所就讀過的IH,其中包括2個月的ESL及後續的6+6顧客服務課程。
帶著忐忑的心,踏上這個對我來說是全新的國度。10幾個小時的飛機,幾乎有一半時間是緊張到睡不著的,尤其是想到接下來幾個月是要住在Homestay裡,擔心自己會失了禮節或如果不被轟爸或轟媽喜歡怎麼辦?畢竟自己承擔的還有台灣人的面子呀,事實最後證明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到達加拿大後
親切的轟爸轟媽非常耐心以相當慢的速度說明家裡的一切,讓我真的覺得有在家裡的感覺,非常開心的SEC能安排我到如此Nice的Homestay,同時也交到的不同國籍的室友。

過沒幾天後,也就是要馬上開始IH的ESL課程,多虧Queenie準備的地圖,我馬上就找到學校所在的建築物,但發現入口是關閉的!及時尋求求助後,在不同時差的Queenie也馬上提供協助讓我找到正確的入口,當時差點以為我就要第一天上課遲到了!

ESL課程
兩個月的ESL非常充實,不是死板板的單單教學生英文,同時也會透過各種遊戲及活動,提升學生的學習的意願,讓教學的內容更多元化,也讓我交到許多不同國籍的好友。猶記得我剛到的那個月最大的活動是International Day及Sport Day,其中International Day的內容是一起將各自的教室裝飾成指定的國家,而我們班的主題是尼泊爾,最後我們班還拔得頭籌贏回冠軍!







Customer Service專業顧客服務行銷課程
時間飛快的過去,結束開心的ESL課程。也緊接著開始Customer Service的課程,六個月的時間說不短也不長,在課程中,老師們也經常以實地教學的方式,配合教材進行教學。整個課程雖分為6個不同的主題,其中最喜歡的是介紹加拿大這個國家,包括其就業的環境,當然也都是與Customer Service有相關的內容。
教學的部分結束,現在已經進入到實習的階段,到目前幾個月後,依舊相當懷念在學校的那段時光,每個禮拜的考試及上台報告。

最後
想當初抱持著想法,毅然決然地辭去工作,重新在異地開始生活。知道自己的目標很重要,也感激SEC及IH各方面的協助,才能持續在夢想上這條路前進!





 

還有更多的加拿大打工遊學資訊
30秒線上諮詢表單填寫<<請點選
不用對話或找尋駐點,填單專業顧問會即時回覆,讓你立刻獲得想要的資訊喔!

文章更新日期: Mar. 23 Thu. 2017/03/23

 


<我要諮詢點選>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