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EC加拿大外交遊學大使開課囉!!!

小檔案
遊學大使- Catherine  <個人FB遊記分享>
遊學城市- 溫哥華
專業學校/課程- Vancouver Film School <學校介紹>/Acting for Film&TV 暑期密集課程 <課程>
語言學校- IH 溫哥華校區<學校介紹連結>


嗨!我到加了 <點選前往>



媽!我去VFS上課了!<點選前往>

 

跟我去伊麗莎白公園走跳! Take a Walk in EQ park!<點選前往>

 

語言學校 開課! What is a language school all about? <點選前往>

 

下課我們都在幹嘛?!What are we doing after school?  <點選前往>

l <學校介紹>/Acting for Film&TV 暑期密集課程 <課程>
語言學校- IH 溫哥華校區<學校介紹連結>

 

 

!我到加了 <點選前往>

!我去VFS上課了!<點選前往>

除了念書也要玩!!<點選前往>

跟我去伊麗莎白公園走跳! Take a Walk in EQ park!<點選前往>

語言學校開課! What is a language school all about?<點選前往>

下課我們都在幹嘛?!What are we doing after school? <點選前往>

可愛的溫哥華家人們My family in Vancouver<點選前往>

珍貴的學校生活 The precious one month student life<點選前往>

洛磯山脈美吱吱!Spectacular The Rockies!<點選前往>

 

溫哥華的家人們 My Family in Vancouver

之前有稍微介紹到我的寄宿家庭

可以點我參考之前嗨!我到加了
 

我的Home Mother—Auntie Tessy,如同之前介紹過的,她是一位人很親切的媽媽

寄宿家庭也頗有規模,住在這個家庭中的學生很多

上次剛巧有學生畢業、又有當月壽星,Auntie Tessy 索性就辦了一個派對,也邀請所有住宿的學生參與

我們因為住在不同地方,跟main house的大家比較不熟,趁機又多認識一些新朋友~*V*

 

菲律賓人很愛吃豬肉與烤肉,當天Wilma負責烤肉串


Auntie Tessy則是以一個辦桌姿態準備了不少菜

阿姨準備了各種菜跟飲料,超怕我們吃不飽lol



住在寄宿家庭的大家~
 
這次派對的主角是Vivien,Ryan跟Sandy,三個都是台灣人~也都是上次帶我去吃辣雞翅的夥伴~

—>太陽實在太大,我們就拿了紅布來擋陽光,結果變成很有風格的佈置⋯⋯哈哈哈哈

 

吃完飯之後Auntie拿出一個很驚人的蛋糕!超級美式,很大一個!還是特別訂製的,上面是派對主角們的名字~

—> 內餡是冰淇淋的蛋糕~原本沒有特別期待味道,但是冰淇淋蛋糕加了三百分哈哈哈~

 

Vivien跟Ryan是壽星,兩個都是到溫哥華念語言學校的,

至於Sandy已經在溫哥華好一陣子了,她念完語言學校後就在這邊攻讀一年的彩妝課程,也在當天早上順利畢業~

超級恭喜!!
  

 

然後跟大家介紹一下,跟我一起住在黃色小屋的

有四個男生跟一個女生、台灣日本哈薩克的組合~

其中一個還在台灣唸大學的叫做Pumpkin,

他是個健身狂、英文不是很好但是個性很外向,超敢開口跟人搭話並且超級會交朋友

他也是每天行程滿滿到處往外跑,假日也會拖著我們出去外面玩,不許我們只待在家唸書「浪費時間」lol

—>認真唸書示意圖

 

但也拜他所賜,我們去了一些平常自己不會去的地方

他在溫哥華甚至還參與了專門教跑酷(Parkour)的健身房!

我跟他去參觀了一次,認真覺得太猛了!跑酷真的是很需要肌力耐力體力跟勇氣的運動!!

—>這就是Pumpkin在這邊參加的跑酷健身房,裡面有各種設施,另一側是重訓器材

 

不過這些都是題外話,重點是他真的很喜歡下廚,所以也時不時會多煮一些食物與室友們分享~

在他離開之前,他也自己辦了一個派對,邀請了黃色小屋的大家、還有Home爸媽一起吃他煮的菜~

—> 這是我們平常會聚在一起吃飯聊天玩牌唸書寫作業的大桌子~

—>廚房幫忙組:大廚Pumpkin、Alan、來自日本的Aki&Yoichi

—>客廳聊天組:成員是Uncle Carlos(Home爸)、哈薩克Nurick以及以前住在這邊的蒲隆地朋友~

(遇見他之前我甚至不認識Burundi這個國家!!)


—>這天我們選擇在廚房外的陽台用餐~涼風徐徐,超級宜人~~

—>今日菜單:蝦仁滑蛋、清炒高麗菜、蔥爆牛肉、香菇雞湯。

—>堅持要為大家盛飯的Pumpkin

 

 

非常台灣式的家常菜、但不管是日本、菲律賓、哈薩克

或甚至從非洲的蒲隆地來到這個家的每個人都吃得很開心

Home爸媽還帶了一瓶酒來吃晚餐,看得出來Home媽當天很開心,

一直說「這次終於輪到我吃別人煮的東西了!」

 

我也算是小小貢獻了一鍋香菇雞湯,幸好沒跌股,還算廣受好評~~

(其實根本是自己誤喝了Pumpkin預先煮好尚未調味的雞湯、才自告奮勇要煮啦哎喲⋯⋯
((我家兩老根本沒吃過我煮的食物,希望媽媽不要哭⋯⋯))

 

總之在這邊遇到的人都太溫暖了,真的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做「百年修得同船渡」

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在同一片土地相遇、甚至同住在一個屋簷底下,實在不是一個很常有的機會

又如果不是因為得到這個機會來加拿大,我想也是永遠遇不到這群很可愛的人~


 

*Catherine的加國週記<<Follw Her
*Catherine的FB實記<<Follow Her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顧問:簡佑羽 Queenie 0933665626

Tel02-8201-3839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