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Liz Lee

學校: ILSC Vancouver<<學校介紹>>請點選連結

課程: 加拿大溫哥華 ESL語言課程 48週

查看ILSC最新優惠價<<請點選

 

來到溫哥華的第一天,很奇怪的是一踏到這個土地我一點都不覺得陌生,第一天到溫哥華因為是晚上沒辦法看清楚四周,隔天起床後到外面去晃晃,空氣真的好好真的很舒服,大概是台灣的天氣跟空氣太糟糕了哈哈,很幸運的我來到這邊是十月,剛好是楓葉最多的季節,每個角落真的都很喜歡,喜歡拿手機拍照的我真的停不下來。



第一天到語言學校ILSC,自己搭車到學校,還沒有八點學校前面就好多人在排隊了,自己一個人真的有點緊張,看到好多不同面貌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才意會過來我真的要在這邊開始新的生活,充滿期待跟緊張。
第二天開始在學校上課的第一天,很期待又有點怕生,好險同學都很好相處,老師也很好笑,好險之前在大學有跟美國同學一起上課的經驗,所以對於外國上課的氣氛不是很陌生,最意外的是不太敢在眾人面前講話的我,居然會主動回答問題哈哈自己都訝異,上課氣氛真的很重要,不需要在意一定要跟老師有輩分的區別,很自然很輕鬆,結束第一天下課後自己到學校附近到處走即便不知道路也都隨便走,對於不太喜歡走路的我不知為何在這邊怎麼走都不會累。
到現在來這邊已經快四個月了,覺得自己的個性跟英文真的改變很多,不僅僅只是學到了英文,我變得敢跟陌生人或剛認識的人聊天,這是增進我的英文能力的好機會,從楓葉盛開到現在只剩下枝幹的樹,我依舊覺得這個城市真的好漂亮,每天搭公車轉sky train每天每天都很多人,但我不曾覺得累,很珍惜在這個城市的每一刻。







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一起出去一起上課,也到了很多景點很多地方走走拍照,去了維多利亞、西雅圖、史丹利公園、英吉利灣….等等。這幾個月都已經差不多走遍溫哥華的知名景點,也看到了人生的第一場雪,接下來要開始規劃滑雪、去郊區的景點、去紐約等等…都讓我很期待。
謝謝SEC推薦我到溫哥華,也幫我處理很多問題不管是來這邊之前或是已經到這邊了,都還是可以隨時用通訊軟體聯繫。覺得選擇溫哥華真的是對的,不管是環境或是學校,不會讓我覺得隻身來到異鄉有寂寞的感覺,希望接下來的幾個月可以更好。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Tel02-8201-3839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Skype: sec100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