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檔案
遊學大使- Lillian 
遊學城市- 都柏林
語言學校- ELI 都柏林校區<學校介紹連結>




告別了陰雨綿綿的天氣,夏天的腳步終於來臨了!其實在愛爾蘭的天氣真的滿多變的,好不容易晴天,就一定要好好把握!!我來到了位於市中心的聖史蒂芬綠地,因為附近是主要的購物區,如果逛街逛累了,不妨走進來享受片刻悠閒!它是一個在都柏林著名的維多利亞風格公園,裡面有公園、人工湖及著名人物雕像~跟隨我的腳步,探索一番吧!





一開始映入眼簾的會是一個拱形入口,仔細看上面都刻著名字紀念因戰爭死亡的人。入園沒多久會看到一個公園的導覽圖。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了,所以會看到很多人都躺在草地上晒太陽、野餐、看書、睡覺~畢竟愛爾蘭的陽光真的很珍貴!

  




再往前走會看到一個很大的人工湖,湖裡有很多的鳥和鵝!我們很幸運的遇到了一隻天鵝,路人紛紛餵食吐司,很有趣的一件事是,本來天鵝還沒出現時,池塘裡的鳥都會搶路人餵食的吐司,而且搶的超兇!但天鵝出現後大家轉移目標餵食,沒有一隻敢靠近搶天鵝的食物耶~原來池塘裡也有階級之分,一下子就可分辨出來,誰是老大!
 
 

看完了這有趣的一幕後,再往裡走,過了一個小橋~哇~是一個很美的花園喔!處處都是鬱金香,雖然略遜荷蘭一籌但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進來裡面後,發現人又更多了。
我們碰巧遇到跳舞活動,大家紛紛輪流上台獻出自己的舞技,於是我們決定坐在草皮上享受陽光、音樂、舞蹈!




這個公園是因為紀念歷史而建立的,所以裡面有很多都柏林名人雕像!在公園的一角還會有一個導覽告訴遊客,各個雕像的位置,我覺得很有趣,感覺像在尋寶一樣!除了這個之外也有介紹歷史的告示牌,有興趣的人不妨停下來研究一下唷~曾經有朋友對我說,愛爾蘭是一個要用歷史角度來感受的國家,否則可能會覺得這裡很無聊又鄉下,生活了一段時間後,真的覺得就如同她所說的一樣,越了解就會越覺得愛爾蘭的迷人之處!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Tel02-8201-3839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高雄服務處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站4號出口)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