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檔案
遊學大使- Lillian 
遊學城市- 都柏林
語言學校- ELI 都柏林校區<學校介紹連結>


今天拜訪位於愛爾蘭都柏林的 Portobello House,是棟非常有歷史性的建築物,學校面向著大運河(Grand Canal)。學校成立於2003年是愛爾蘭政府公認的語言學校,校長是當地的愛爾蘭人,為了讓學生在一個友善、舒適的良好環境學習,Atlas的每一位人員個個充滿熱誠及專業,協助學生免於人生地不熟的恐懼感。校園內充足的教學資源以及能符合各種學生需求的英語課程,從一般英語課程、考試準備課程、商業英語課程等,提供學生道地的愛爾蘭學習與生活體驗。

 

一進門整潔明亮的設計,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頓時感受到校園裡濃厚的學習氣氛。由於拜訪時間剛好是中午下課時間,在大廳等待學校顧問Sophie時,我發現有許多學生不急著回家,而是在大廳裡和朋友聊天,或是在櫃枱詢問事情!櫃枱人員也很都很熱情的協助,這間學校其中一個特色是,學校有中文顧問!所以若是一開始英文還不太會講的,建議可以選有中文顧問的學校,有任何問題Sophie都會很熱心協助。

 
一進門整潔明亮的設計,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頓時感受到校園裡濃厚的學習氣氛。由於拜訪時間剛好是中午下課時間,在大廳等待學校顧問Sophie時,我發現有許多學生不急著回家,而是在大廳裡和朋友聊天,或是在櫃枱詢問事情!櫃枱人員也很都很熱情的協助,這間學校其中一個特色是,學校有中文顧問!所以若是一開始英文還不太會講的,建議可以選有中文顧問的學校,有任何問題Sophie都會很熱心協助。

 

學校的老師個個具有多年豐富的教學經驗,學生可以到這面牆認識學校所有的老師!


學校內設施有圖書館、交誼廳、電腦教室、咖啡廳!聽著Sohpie的介紹,我深深覺得讀這間學校的學生感覺置身於學院當中耶!真的很能體會到校長對學生的用心,難怪放學了,學生還不想走!
  
 

除了設備之外,學校也是在意學生的學習喔!公告欄上都會有考試資訊,定期會舉辦升級考試。每班堅持不超過15人,而且會依照國籍比例分班,就我所知,目前學校裡講中文的學生人數不到5%!
我覺得在國外讀書的好處是,學校也注重學生課後的休閒活動!只要有時間,都可以參加免費的課後活動,如果喜歡瑜珈的學生,也可以付費參加,一堂才4歐而已!以外面的價錢,一堂都要十歐以上。
透過的Sophie介紹,讓我更認識了這間學校,她是個很活潑又熱情的顧問,能來這裡當她的學生會很幸福喔!如果有計劃來愛爾蘭讀書的人,不妨考慮這間學校唷!



 

<我要諮詢點選>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 請洽詢~

Tel02-8201-3839    Fax:02-2206-3066

Email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好友人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 (新蘆線-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
高雄服務處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站4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勤美誠品旁-亞田商務中心)

SEC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SEC 國際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