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Weiwei Cheng

◆ 學校:ILSC 語言學校

◆ 校區:多倫多

◆ 課程:24 週語言課程



查看 ILSC 學校介紹請點
查看 ILSC 最新優惠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從大學開始就一直很嚮往可以出國旅遊,但我從沒想過出國念書,主要是我家境沒有到很好,能夠小小旅遊已經是我的夢想了更何況出國念書!!!直到工作了快十年進入30歲,存了一筆小錢,覺得想做些改變,於是開始查詢了遊學代辦,剛開始找了四五間代辦,直到洽詢到 SEC 的 Queenie ,她真的非常的細心積極,我第一次跟她洽談我就決定請她代辦了,她不管多晚 (由於平常上班只有晚上下班或是假日才有時間處理遊學東西),但她可以讓你隨時找到人,訊息也是秒讀秒回,因為看到網路上很多代辦在台灣接洽時很認真,但當你到國外找不到人的很多,這點實在是讓我放心一半!
 
我總共才花一個多月整理跟申請資料,學簽在一個多月後就發下來了,一切都非常的順利,我報名了24週的語言課程,學校是多倫多 ILSC,會選擇這間主要是因為它的課程很豐富,也有 business 課程,這點是由 Queenie 幫我分析的,她認為我已經工作一段時間,24週語言課程建議我到後期可以修些專業課程讓語言跟專業做結合。
 
原本很擔心去語校會聽不懂大家在說甚麼,畢竟已經離開英文好久了,沒想到上了第一個禮拜我就希望可以升級了(但又好怕升級後跟不上時間,所以當時考慮了兩三天),可是現階段的好像有點太簡單了....而且學校也已經過了申請升級的時間(苦惱太久),於是我把我的問題跟Queenie說,她立刻就幫我跟學校反映,隔天學校就通知我去洽談,最後也通過升級考試到了新的等級~真的很感謝 SEC 的效率與幫忙,讓我有一個好的開始!
 
學校在夏天的時間有豐富的活動跟各國的學生,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大學校複雜,但我唸下來我覺得大學校認識的人真的部會侷限於某幾個國家,在這期間真的認識了好多各國的同學,甚至比利時,丹麥.....等等的都會遇的到,會讓你真的大開眼界!
 




>>> 第一個學期參加學校活動  參加活動是認識同學的好機會



>>> 尼加拉瓜大瀑布



>>> 加拿大國慶日一起去海邊等待國慶煙火
 

學校的老師大部分都非常好相處,真的不用害怕你講錯,你只要講得出來她們都會用鼓勵的方式或是很和藹的方式糾正,讓你不會產生無形的壓力,大部分同學也是,我最後一學期修了雅思課程,我跟了一個墨西哥同學互相討論答案,但我跟他說:我不太確定這個答案,你可能是對的。 他回:別擔心 ,不需要去在意誰的答案是對的,只要最後找出答案就好,我們都是來學語言的。

我真心喜歡這裡的教學模式跟學習方式,當然也會遇到有些學生會比較或是在意輸贏,但這都在少數,在這裡你可以錯得很公然,大聲說你不懂,放心地講英文,因為不會有人會笑你取笑你!因為這裡是加拿大!
 


>>> 萬聖節挖南瓜活動
 


>>> 市政府前滑冰刀 
 




>>> 秋天是加拿大最美的季節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拿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爾蘭      澳 洲   紐西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台北總公司】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丹鳳站捷運站2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