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Chenyi Lee

◆ 學校:ILSC 語言學校 + Greystone 技職學院

◆ 校區:溫哥華

◆ 課程:24 週語言課程 + Greystone 商業溝通文憑課程



查看 ILSC 學校介紹請點
查看 ILSC 最新優惠請點

查看 Greystone 學校介紹請點
查看 Greystone 最新優惠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來溫哥華已經一年多了,本來只打算留個一年就回台灣,但是想了很久總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更大的突破就回去很可惜,並不想只為了學英文而來這邊。這邊的生活讓我覺得是舒服開闊的,所以讓我更想繼續待下去更融入當地的生活,從ILSC畢業後我繼續申請了Greystone college,選了Business communication coop program,這個學校的課程不僅僅可以學習更多專業的英文也能提供半年的工簽,這是讓我想去申請的原因,必須突破自我又加上我是設計出身,對商業類的領域其實完全不理解,所以在學校裡老師會要我們有大量的上台報告,一方面訓練膽量,一方面讓英文的運用更加進階,這是讓我覺得進步很多的原因。



 

從學校畢業後還有半年工作的機會,這是讓我得到更多不同的體驗,需要用英文來面對客人,協調並且跟客人聊天介紹,這是我覺得很不一樣也很突破的挑戰,跟真正的當地人當同事,更深入了解在地的文化,第一次在國外工作又是用英文,真的是一個新的體驗,也讓自己逃離那個在學校的舒適圈,畢竟面對陌生人又要都說英文真的對我來說沒那麼容易,也沒有像在學校有老師總是在糾正你,但這也是另一種學習英文的方法,很享受工作後的日子也覺得更充實,讓我覺得當時決定繼續留下來並沒有後悔







 
在這之間,也持續去不少地方旅遊,讓我更喜歡加拿大,更喜歡溫哥華,也更融入這邊的生活,用另外一種心情跟心態去過日子體驗人生,這邊的人也都很有禮貌很有善,所以其實不會覺得有太多的相處壓力,一切都很自然愉快。
 
說也奇怪,大家都喜歡這邊的夏天,但我更喜歡秋天跟冬天,雖然總是在下雨,但是秋天的楓葉真的是來這邊最吸引我的一點,整個城市有一種憂鬱的美,是夏天看不到的,也不愧楓葉代表加拿大,在這邊總能體會以前在台灣體會不到的事,也讓我覺得當初選擇溫哥華很正確。
 









也很感謝我的顧問葉小姐的服務,總是能盡量在短時間內解決我的疑問,在國外難免會遇到一些小難題或疑惑,但基本上只要不是太奇怪的問題都很樂意解答,讓我一個人在國外也不會擔心有問題無法解決。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拿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爾蘭      澳 洲   紐西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台北總公司】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丹鳳站捷運站2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