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Yvonne Chiu

◆ 學校:ILAC 語言學校

◆ 校區:多倫多

◆ 課程:28 週語言課程



查看 ILAC 學校介紹請點
查看 ILAC 最新優惠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出國一直是我從小夢寐以求的願望,家人因為我是女生、一個人所以拒絕我,終於在我一直說服的情況下答應我了,要出國的前一天還是很緊張,而且我很謝謝我的顧問-葉小姐,我常常出難題給她,而且一直猶豫不決,她都不厭其煩幫我替我解決。我跟她說明了爸爸擔心我一個人去到那邊人生地不熟、沒人照顧,但是我必須在爸爸面前表現出我都已經處理好,不需要擔心,也因為葉小姐的幫忙還有無時無刻的回覆,讓我放心不少,不得不說如果代辦久久才回一次,那到國外更不用說了根本等不到回覆,人生在外只剩下代辦是我們的唯一依靠。



寄宿家庭
到了多倫多機場再出海關已經是將近半夜12點了,出了機場有代辦安排好的接機叔叔來接機,也感覺到特別親切,到了HOMESTAY,HOME媽親自出來迎接我,但是因為是半夜了HOME媽帶我進房間後讓我先休息,隔天一早準備早餐給我吃然後跟我講解家裡一些注意事項,再帶著我開車去認識家裡附近環境,家附近就是地鐵站了,超級方便。因為大家各自在外面很忙怕我們沒時間,她還會幫大家洗衣服,只要準備好一桶衣物給她就行了,我的室友有中國人、有土耳其人,人都很好,我們會坐在一起吃飯聊天,HOME爸也會看著報紙跟我們聊時事,有時候我真的聽不懂,他們都會放慢速度然後再說一次給我聽。







學校
我選擇的學校是ILAC,其實在我找SEC之前我就已經自己先上網找適合我的學校,我跟媽媽討論完也覺得這間最適合我,而且他們有有中文顧問在學校-EMILY,她人也超好,你遇到困難找她也可以,ILAC最出名就是活動多、學生多,雖然學生多但是他們會控制一班最多16人,這我非常可以接受,而且我的個性就是喜歡認識人,ILAC在正式開學前一天有一個測驗級別的小考試,當天我就認識了4個同學,分別是2個韓國人和1個日本人,我們就一起去超市買生活用品還有去韓國餐聽吃飯。我班上同學有來自法國、巴西、哥倫比亞、日本、韓國、沙烏地阿拉伯、墨西哥、土耳其、越南⋯⋯等,真的是世界各國,重點只有我一個台灣人,但我超興奮,因為這樣我可以有更多機會練習英文了,老師要我們自我介紹還有介紹自己國家,因為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大家很多問題問我也很多好奇的事情,雖然我真的很緊張,可是我把我畢生所有會的英文來介紹台灣,當下只有一個念頭,我真的要好好學英文,其實還有很多想說的我還說不出來。第一個班的同學是我印象最深刻,也是我聯繫最久的同學,直到現在大家已經各自回到自己的國家,我們還是再聯絡,群組依然很熱絡,11月是我的生日,大家在自己國家我們約好某一個時間大家打電話給我說生日快樂,這是一個一輩子都想像不到的事情,他們記得我生日然後有人是半夜也特別起來陪我過生日。ILAC每個月都會有測驗,可以晉級,我很幸運到第二個班,老師跟我們感情就像是朋友一樣,下了課跟我們出去吃飯聊天或野餐;課外的任何事都可以問他,他都超級熱心幫我們解決,或是我們想吃什麼料理,問他就對了,他三餐都在外面解決,他可以為我們解答餐廳的優缺點。第三階段我轉到了托福班,老師很認真教學,在我們眼裡托福是一個很嚴肅的字眼,但是老師用他的幽默化解我們的恐懼,也教了我們很多技巧去解題,在那個環境英文真的進步很多,每個老師都願意為我們付出也很有耐心。







旅遊
我們一群人一下課搭車去尼加拉瀑布玩,因為從市區到尼加拉2個多小時,到了那邊天氣超級好,我們一群人從白天玩到晚上,然後互相瘋狂地拍照,不到那邊真的想像不出多麼震撼,以前只有從電視上或照片才看得到的場景,現在就在你眼前了。之後我參加學校合作的紐約四天遊還有蒙特婁、魁北克、渥太華四日遊,導遊會跟我們介紹哪些地方必去,也很多自由時間,不會一直被逼著時間走,因為跟著學校第一是家長放心,第二是跟著同學一起去,晚上我們在房間都會來一場WOMEN‘S TALK,那幾個夜晚讓我們友情更親近,玩不是重點,重點是玩伴。
 
其實到了那邊真的會發現另一個自己,以前我從未自己出國,甚至大學還是住家裡,因為家人在地球另一邊,也不能隨時保護你,更不可以讓他們擔心,會讓自己瞬間長大,就是要挑戰自己一次,這七個月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回憶,我在那邊認識了各國的朋友,這是種緣份,一輩子這麼長,這個地球這麼圓,我們不同國家的語言有辦法在同個時間同個地區說著英文,這是個多麼奇特的記憶。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拿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爾蘭      澳 洲   紐西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台北總公司】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丹鳳站捷運站2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