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Christine Hu

◆ 學校:LAB 語言學校

◆ 校區:溫哥華

◆ 課程:24 週語言課程



查看 LAB 學校介紹請點
查看 LAB 最新優惠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很開心我能有這個機會去加拿大遊學,這是我人生一段很特別、很棒的經驗。
 
我選的代辦是SEC協益! 謝謝她們不管什麼時候都能立即的回覆我的訊息,儘管台灣和加拿大有15小時的時差,但每次我問她們在加拿大遇到的問題,甚至是在台灣的深夜時間,她們也會在短時間內回覆我!
 
我選的學校是LAB(Languages Across Borders),LAB是一間小型的語言學校,台灣人的比例佔少數,課程注重會話,分級制度比較沒那麼嚴謹,學校的氣氛就像是個大家庭一樣,在學期間如果遇到學生的生日,還會特別準備小禮物送給學生呢! 學校的老師跟學生都很友善,每個禮拜都會視學生學習情況調整班級,所以每個禮拜幾乎都會有新同學,在這裡可以認識很多來自世界各國的同學! 每個禮拜五學校都有豐富的活動可以自由選擇參加,每個月底都會舉辦畢業派對,這些活動的費用已經包含在學費裡,所以不用另外繳費唷!
 

學校的活動:

Deep Cove Hike



Craft Beer Tour



Canoeing and Kayaking at Deer Lake




Halloween Cooking & Movie



Whistler



Biking in Stanley Park




Boat Party


另外,如果不想選擇課外活動,也有雅思、文法、發音等等的課程可以選擇唷!
平日上課的中堂下課,學校也會舉辦一些小活動


※圖為訓練口說與聽力的遊戲,一位學生必須用英文描述老師的穿著打扮,另一位學生必須畫出來。



※為Terry Fox Foundation癌症研究募款,捐款的同學中,被抽中的幸運兒,可以選一位老師砸派。


班級合照




雖然一開始決定出國遊學時有點焦慮,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在國外住這麼久,但出國是一個拓展視野和增長知識的好時機,也是一個訓練獨立自主的機會,這趟旅程我學到了很多也實際體驗當地生活和認識了許多不同的文化,讓我的心胸變得更開闊,更能接受與包容不同的思想。
 
很開心當初做了這個決定來加拿大全英文的環境學習,也很慶幸我選擇LAB這間學校,在這裡我認識了很多朋友,我們一起生活、一起旅行,走訪了許多加拿大的壯麗山脈和美麗湖泊! 在老師認真地教導下和與外國同學的相處中,我的英文慢慢的進步,現在英文口說不需要再像以前要先想好中文,再翻譯成英文講出口,而是可以很自然而然的直接用英文講出來! 很感謝我在加拿大遇到的老師和朋友們,讓我能擁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拿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爾蘭      澳 洲   紐西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台北總公司】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丹鳳站捷運站2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