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Eric Peng

◆ 學校:ILSC 語言學校 + Greystone 技職學院

◆ 校區:溫哥華

◆ 課程:8 週語言課程 + Greystone 文憑課程



 

查看 ILSC 學校介紹請點
查看 ILSC 最新優惠請點

查看 Greystone 學校介紹請點
查看 Greystone 最新優惠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在大學快畢業的時候突然有個想法想要出去外面走走,過過看外國生活,就上網找一找那些國家可以去打工賺錢的,原本是想要參加加拿大的打工度假,但完全毫無頭緒,又害怕自己一個人要怎麼完成所有的簽證和之後的工作和住宿等等的,就開始搜尋有什麼遊學課程之類的,剛好就跳出了SEC在介紹加拿大6+6的打工遊學課程的網頁,而且網路上 SEC 的評價非常好,看了一下就決定去參加SEC 舉辦的加拿大打工遊學說明會,說明會上顧問 Queenie 非常仔細地介紹各家學校的優缺點並且推薦了幾家適合我的學校,讓我感受到是一家非常負責任的代辦,於是我就選擇 SEC,開啟我的遊學路。

在辦簽證的過程中剛好卡在我在服兵役,在軍中沒辦法跟代辦聯繫,但我的顧問 Queenie 都會傳訊息提醒我放假要去準備的東西,並且更新進度,讓我完全不用擔心安排好的時間會延遲,所有的事情都準備得非常好,很適合我這種非常懶惰的人,很順利的到加拿大後,一下飛機就有手機網路可以用還有免費的機場接送,真的是揪甘心。

一開始上語言學校遇到了非常多來自各個國家的人,上課的也非常的有趣,而且學校也有規定只能講英文,對於真心想學英文的人非常的有幫助,但我的課程只有一個半月,好後悔怎麼沒上久一點,不想和同學分開。





之後轉到6+6打工遊學的課程,因為必須要拿到工簽才有辦法工作賺取生活費,我只花了一個月就拿到工簽,其他同學還在忙著填寫申請資料,我甚麼都不用做簽證直接就寄到家,我才發現原來不是每家代辦都會幫忙轉簽證,因為這件事完全就可以大推 SEC 阿,省時又省力。

在拿到簽證就開始找工作,我只在加拿大徵才網 Indeed 投履歷,很快就得到很多面試機會,面試後得到了 2.3 家的通知,經過了一些挑選,於是我選擇在加拿大品牌 ROOTS 做一個 SALES,同事也來自各國能夠多練習說英文,也很符合我選擇的顧客服務課程。


邊打工邊上課的日子過得非常快,前6個月一下的就過了,在學校老師不僅僅只有傳授知識還常常都會想一些活動,讓我們更熟悉各個國家的文化,完全不無聊,每天都很開心地去上學,也遇到非常多的好朋友,也有個非常美好的畢業典禮。




辛苦的打工賺錢以外,都來到這麼遠的地方當然要好好的旅遊一番阿,加拿大有非常多美麗的風景,來之前就想好要去哪些地方,所以一定要去實踐阿,加拿大絕對要去的露易絲湖,完全就像是一幅畫阿。


當然還有看極光機率最高的黃刀鎮,3晚有2晚都有爆發阿~~~~,看到的當下沒辦法用言語形容的興奮。


更不能錯過世界7大自然奇景的尼加拉瀑布喔!!!!!!


也一定要來一場難忘的美國公路之旅,直接從溫哥華開22個小時直奔大峽谷把西岸玩遍。


整個打工遊學的過程非常精彩,也謝謝 SEC 對待學生的照顧,完全不用擔心把你送出國就斷絕聯絡的窘境,讓我整個過程非常的順利,沒有遇到任何的困難,對任何問題也是有問必答,實在不後悔選擇 SEC 和來加拿大。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拿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爾蘭      澳 洲   紐西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台北總公司】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丹鳳站捷運站2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