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Han Lee

◆ 學校:Blanche Macdonald Centre (BMC) 彩妝學校

◆ 校區:溫哥華

◆ 課程:專業彩妝文憑課程 Global Makeup Artistry Diploma
 

查看 BMC 學校介紹請點
查看 BMC 最新優惠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加拿大溫哥華遊學生活-李筱涵

一開始沒想過要來溫哥華打工遊學,真正來到這邊生活後,在這裡的每一天都很有趣,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很開心我能有這個機會,相信這將會是我成長的一個經驗。


SEC服務顧問推薦

當初決定要打工遊學的時候,還不知道哪家代辦比較好,找了好幾家比對過後,最後選擇了SEC協益!因為他們提供的資訊都很完整詳細,也有很不錯的優惠,而且都很快的回覆我的訊息。

我的顧問:Queenie

Queenie非常親切!從一開始接洽到我來溫哥華這段期間,她都非常盡責又時常提醒我繳交資料,訊息也都回覆的很快。很多不懂的事情或是在加拿大遇到問題,她都能立即回覆我,幫助我解決問題。真心覺得她的是一個很可靠的服務顧問!


BMC 妝學

我選的學校是BMC (Blanche MacDonald Centre),BMC是一間化妝學校,班級都屬於小班制,大約15~20人左右,剛好我待的班級台灣人的比例佔少數。我選的課程是一年的Global Makeup Program,一個禮拜上三天,一天四個小時和兩天上八小時,每個level都有小考、筆試以及實作考試。一開始很擔心會跟不上進度或是怕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但是其實根本不用緊張,老師都超級好,而且講得都很清楚,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也會重新講解直到懂為止。每天上課都會學到很多新的知識,老師都很有耐心的教導每一位學生,並且一對一的告訴每一位同學哪裡需要改進或是做得很好的地方。班上的同學幾乎都是加拿大本地人,彼此都相處得很融洽,而且有同學不懂的時候,大家都很願意幫忙。學校的氣氛也很不錯,有特別的節日的時候都可以拿到小糖果,也時常會有別的班級的學生來秀他們很酷的化妝作品。


(圖一:Fantasy Makeup Day )


工作經驗

學校基本上都有提供工作機會,在工作佈告欄上或是臉書專頁都會時常更新工作職缺。一開始我是選擇先做Volunteer的工作來累積經驗。工作地點一個是在Richmond的Hudson’s Bay,我幫忙過Lancôme以及香水銷售,一個是在Shoppers Drug Mart當一日化妝員。做了幾次之後,決定投履歷試試看能不能有part time job,於是我選擇之前待過幾次的Hudson’s Bay,因為在那邊有過volunteer 的經驗,面試過後,也很順利的得到seasonal 的工作。從11/23-1/1我主要是銷售the ordinary,有時候會去幫忙銷售香水,這期間我學到很多,這份工作是我來這邊成長不少的一個轉捩點。


  (圖二:Shoppers Drug Mart/ Gala Event)

寄宿家庭

我待的寄宿家庭是菲律賓移民的溫馨小家庭,除了家裡有三個青少年小孩之外,另外還收了四位不同國家的學生。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會跟他們一起聊天,順便練習英文口說。而且寄宿家庭的媽媽人很好,每天都會關心問候一下,煮飯也超級好吃,覺得在異國有被照顧到的感覺。

  
(圖三、四、五:寄宿家庭提供的餐點)


旅遊景點

目前我還沒有去過很多景點,因為學校作業加上有工作的關係,有空的時間很少。但是有抽空去一些很不錯的地方,像是爬坡去看海或是去聖誕市集,這些真的是很值得去看一看的地方!






(圖六、七、八:Spanish Banks Beach Park/ Christmas Market/ Deep Cove)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6樓(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