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Tina Yueh
◆ 學校:LAB 語言學校
◆ 校區:溫哥華
◆ 課程:24 週語言課程


查看 LAB 學校介紹請點
查看 LAB 最新優惠請點

SEC 獨家優惠請點


剛開始想出國遊學時,什麼都不懂,上網找了好幾間代辦中心,比較了好幾間後,我終於決定找SEC的顧問Queenie,因為只有她介紹了一間很吸引我的學校,而且每次有問題問她,她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你,讓原本對於遊學很焦慮的我不這麼害怕,我選擇的學校叫做LAB,這間學校很特別,上課只有週一到週四,週五有免費的活動,像是帶你去溜冰、去史丹利公園騎腳踏車、參加萬聖節或聖誕派對,參加活動時,你能夠認識更多不同國家的同學,在玩樂當中還能夠學習語言,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而且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住到一個很棒的homestay家庭,他們是菲律賓人,家有四個小孩,其實我只在他們家住了一個月,去之前我已經有聽說有些人的寄宿家庭不這麼好,但我的寄宿家庭讓我完全改觀,家裡常常有食物可以吃,冰箱也是滿滿的,想吃什麼都可以自己拿,去的第二個禮拜因為有日本室友要離開,他們特地帶了大家到外面吃飯,包括他們自己的小孩及其他室友們,讓我覺得好溫暖,就好像真的把你當做是一家人一樣。


 
 
後來住滿一個月後,我離開了,但我雖然離開他們家,他們依然把我當作是家人,只要家裡有人生日辦生日派對,他們都會邀請我去參加,如果他們假日有活動也會帶我一起去,例如:去看鮭魚回流、去cypress mountain看夜景、去Whistler三天兩夜、去看聖誕燈會,聖誕平安夜也找我去家裡吃飯,還有聖誕禮物可以拿,讓我覺得真的好溫馨,我的homepa和我說:「妳就像我們的家人,我們家有的妳也會有」,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能夠遇見他們,在加拿大有對我這麼好的homemom及homepa,讓我都不想回台灣了,哈哈。
 

 
因為我英文不好,我無法很流暢地與他們對話,但他們常常很有耐心的聽著我說話,到現在已經四個月了,他們也會鼓勵我多說英文多與他們練習,我的homepa說我已經比第一個月到他們家進步很多了,我覺得住在homestay的好處就是,你可以增加自己的說話能力及聽力,平常多與他們聊天是很好認識加拿大及學語言的方式!
 
 
我很開心選擇了SEC替我打理所有遊學的行程,讓我遊學的經驗能夠這麼特別及豐富,加拿大有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人,遊學的過程中,不僅學習到語言更多的是不同國家的文化及習慣,這次的遊學讓我的人生經驗更多采多姿!







 

點選國旗看優惠,看學校
 
加 拿 大 美 國 日 本 英 國 愛 爾 蘭 澳 洲 紐 西 蘭

           

點選填寫諮詢單

更多最新"獨家優惠"請洽詢~

SEC 協益國際教育中心


【 總  公  司 】    02-8201-3839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00號2樓(新蘆線-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

【台北服務處】   02-2502-575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6樓(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台中服務處】   04-2305-85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7樓 (草悟道市民廣場公車站下車)

【高雄服務處】   07-222-9089 (需預約諮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2號2樓 (橘線-信義國小4號出口)



           點選圖案追蹤 SEC 最新資訊!

Fax: 02-2206-3066 |Email: info@secenter.com.tw
Line: @sec888
 

arrow
arrow

    secen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